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富立登国际大饭店

更新:2024-01-18

发布:2013-04-18

人气:1.8万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221号
电话 03-2120001、03-2121212
传真 03-3125322
电子邮件 fic@freedom-tw.com
营业时间 星期日:24 小时营业
星期一:24 小时营业
星期二:24 小时营业
星期三:24 小时营业
星期四:24 小时营业
星期五:24 小时营业
星期六:24 小时营业
消费区间 NT$6800~368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星期四:24 小时营业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221号

  • 环保旅店
  • 桃园好栈
定位点
富立登国际大饭店
富立登国际大饭店位於桃园南崁溪河畔,拥有187间客房,设有五大主题餐厅,提供中华料理、咖啡午茶、会议、宴会桌席等服务;离桃园机场、高铁桃园站只有10至15分钟车程,距南崁交流道只有1.8公里。沿着河畔走路五分钟就可到达台茂购物中心,地理位置相当优越。
挑高九米、250坪迎宾大厅,有幅长达21公尺宽幅的原生风景壁画,由眼虫计画的两位艺术家吕沐芢先生及焦圣伟先生,以现场即兴创作的方式来呈现自然与人文的关怀主题,在有限的墙面表达无限的意念,是一幅值得观赏与省思的画作。
饭店以独特的设计风格,让旅客感受低调的奢华时尚;尤其宽敞明亮的空间,是旅人旅程中身心休憩的最佳停泊点。旅客也可以从房间的设计、家具的摆设、地板的质感、浴室的设备、枕被的触感、床舖的软硬…等小细节感受到饭店的用心。

消费资讯

■饭店入住时间为下午15时以後、退房时间为退房当日中午12点以前
■早餐为自助式,用餐时间为06:00~10:00
■住客可免费使用健身房及商务中心设施,开放时间07:30~22:00
■不提供加床服务
■房价若有变动,以饭店现场公告为准,房客可享免费停车

■免费提供婴儿床服务,但须在订房时同时预定,方能特别保留准备
■大假日定义为:12/31、元旦、除夕至初五共8天
■假日定义为:每周五、六及連假前一日(不含除夕前一日)
■欢迎使用各家信用卡及国民旅游卡
■以上房价需另收10%服务费

特色

  • ●原生风景,艺术饭店超吸睛

    ●原生风景,艺术饭店超吸睛

    挑高九米、250坪迎宾大厅,最吸睛的是迎宾柜台区域,长达21公尺宽幅的「原生风景壁画」,由眼虫计画的两位艺术家吕沐芢先生及焦圣伟先生,以现场即兴创作的方式来呈现自然与人文的关怀主题。画作中可处处可看到代表台湾独有的动物,如台湾黑熊、台湾弥猴、台湾土狗、梅花鹿…等,也有表达生态循环、生态保护的具体意象,甚至从「家庭之爱」到对「土地之爱」的抽象涵义都在画作之中,在有限的墙面表达无限的意念,是一幅值得观赏与省思的画作。

  • ●友善环境,绿色饭店超环保

    ●友善环境,绿色饭店超环保

    富立登国际大饭店经县政府评监後,荣获第八届桃园县绩优企业环保绿能卓越奖。
    营造绿色饭店不论对饭店、对客人、对社会都有好处,因此饭店在规划建造之初即朝绿色建筑的概念思考,以减少能源和资源消耗、减少污染、保护环境为出发点,例如VRV多联变频空调、LED省电灯泡、饭店热泵双效节能系统、雨水回收系统、废水处理系统…,这种对环境友善、力行节能环保的态度也是富立登的经营理念之一。

  • ●大胆玩色,摩登饭店超独特

    ●大胆玩色,摩登饭店超独特

    各个空间中巧妙运用各种颜色来营造气氛,包括轻快活泼的蓝色吊灯、华丽高贵的大型紫色水晶灯及256色变幻的LED壁灯;餐厅大胆地以各色吊灯,搭配彩色玻璃窗;二楼和各住宿楼层走道的地板,皆使用从法国特别订制进口的时尚史丹弗地毯,以鲜艳夺目的缤纷色彩,塑造轻松、活力、愉悦的氛围,更突显出『FREEDOM DESIGN HOTEL』的独特性。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备有免费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免费提供婴儿床服务,但须在订房时同时预定,方能特别保留准备
◆饭店提供早餐餐盒外带服务予早上6点以前退房或离馆之房客,请提前於预定入住日中午12点以前通知饭店柜枱
◆若有任何订房相关问题您可与本饭店订房部联系TEL:03-212-0001 转订房部
◆本饭店线上订房订金之收取,依照交通部观光局於99年1月13日函颁《观光旅馆业个别旅客直接订房定型化契约范本》办理,详细内容请至: 交通部观光局行政资讯系统\消保事项专区\观光旅馆业\定型契约专区查询。(http://admin.taiwan.net.tw)确认订房後将收取「线上订房总金额之30%」做为订金。并依法令规定比率进行取消订房与退还订金的相关规定如下:
- 旅客於住宿日14日前取消订房,将退还已付订金之100%
- 旅客於住宿日10-13日前取消订房,将退还已付订金之70%
- 旅客於住宿日7-9日前取消订房,将退还已付订金之50%
- 旅客於住宿日4-6日前取消订房,将退还已付订金之40%
- 旅客於住宿日2-3日前取消订房,将退还已付订金之30%
- 旅客於住宿日1日前取消订房,将退还已付订金之20%
- 旅客於住宿日当天取消订房或全无通知者,恕无法退还已付全部订金。
*请注意:订房办理入住手续後,如要求提前退房,恕无法退还已付之订金金额

服务设施

  • 无障碍设施
  • 运动设施
  • 接驳服务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