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小乌来天空步道-市级风景区主题图

市级风景区

风光明媚好风景,假日 出游好去处

市级风景区生态丰富、自然知性,适合赏鸟避暑。每至深秋,北横公路沿在线,都能发现处处粉红、红紫、红、黄景观的变装树林,吸引着摄影师驻足拍照。受到高山海拔的影响,至少仍有三十四种以上变色叶植物遍布全岛,其中以青枫、枫香、台湾红榨槭、山漆等最具规模,天气转凉时,便纷纷展现不同的面貌迎接旅客。

 
  • 小乌来。赏鸟避暑

    小乌来。赏鸟避暑

    小乌来位于复兴区义盛里及罗浮里,地形以峡谷及瀑布群为主,园内景点以小乌来瀑布、天空步道、观瀑楼、龙凤瀑布及风动石最受游客欢迎。这里还有被民众票选为全台最浪漫景点——「小乌来天空步道」,就位于瀑布源头,可在透明玻璃平台上,就能居高臨下的欣赏小乌來秀麗溪谷及气势磅礡的瀑布景观。

  • 拉拉山。知性自然

    拉拉山。知性自然

    拉拉山因海拔落差大,林相环境多样化,蝴蝶数量与种类丰富,是北部有名赏蝶胜地。拉拉山周边山林资源丰富,尤其甲虫喜欢的壳斗科类植物分布其中,十分适合甲虫栖息、生长。由景观空桥串连原有旅游服务中心、蝴蝶馆及甲虫馆,使拉拉山旅游服务中心成为一个完整的生态教育园区,以完成游憩动线及服务功能,游客可在此悠闲漫步,绝对是体验生态旅游最佳去处。

推荐景点

更多户外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