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石门秘境

赏景骑车好去处

石门水库一年四季的湖光山色都非常迷人,风景更是迤逦。石门水库对外可连接十几个旅游景点,园区内,大小公园绿树成林,有脚踏车步道,也有环湖游艇,还有大坝、溢洪道、梅园、高台、游湖码头、溪洲公园、槭林公园、茄苳林公园、栾树林公园,五彩喷泉等。石门水库同时也是赏枫最佳去处,冬季时节,放眼望去,枫叶一片金黄。梅花也不遑多让,雪白花海,令人目不暇给。春天来临之时,更有桃花、樱花、杜鹃争妍斗艳,美得令人陶醉。

石门水库

石门水库

骑车健行赏美景

石门水库自行车道是环绕着石门水库後池堰的一条约三公里长的专用自行车道。此自行车道环湖而行、风光明媚,给人青翠山岚、微风送爽的感觉。位於石门大霸西方的小山,标高约550公尺,因周围并无任何遮蔽屏障,可直接眺望水库美景及附近龙潭、大溪街景,且观光步道又十分方便,近年来成为登山客的最爱。

无论何时前往,风光明媚的石门总是能令人尽兴﹔赏游四季美景转换、品味客家文化,悠哉悠哉就能成就一趟惊喜之旅。

客家文化喝好茶

桃园拥有丰富的客家历史文化,有着「龙潭第一街」的三坑老街,是客家聚落之一。而拥有全台客家文化影音资料最丰富的桃园客家文化馆,兼具互动与教育,值得一游。龙潭区也是产茶的原乡,龙泉茶更曾荣获优良包种茶冠军,来这里吃客家料理,再配一壶好茶,边赏美景边享口福之美。

 

推荐景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