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滨海追风

渔港风光海洋热

桃园的沿海风光,有渔港、有海洋,还有客家传统文化重要资产。「永安渔港」,是桃园人吃海鲜的首选。自然形成的景观以及历史悠久的古迹,也是造访观音区的重点。骑着铁马在桃园市特有的沿海绿色隧道中,一同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滨海追风

滨海追风

新屋区。渔港风光

只要站在永安渔港的拱桥上,就可观看渔港全景,夜晚拱桥上的灯光五彩缤纷,让人沉浸在美丽的夜景中。永安渔港旁沿海游憩区设有自行车绿色走廊,自新屋区开始,贯穿大园、观音、芦竹全程共约4公里。

享受吧,畅游沿海的自在!来到新屋、观音不只可感受渔港风情,还有别具看头的人文风景,百年寺庙、三级古迹,带你品味美好悠悠时光。

观音区。滨海摇滚

观音滨海游憩区非常适合傍晚散步吹吹海风。白沙岬灯塔是台湾本岛最西边的灯塔,拥有百年历史。「甘泉寺」更入围了台湾宗教百景之一,不妨至寺里参拜,祈求一整年的平安。暑假期间,还有热闹好玩的「好客海洋音乐祭」,欣赏全国顶尖独立创作乐团竞演及超强阵容艺人卡司的演出。

客家文化重要资产

目前已列入直辖市定古迹的范姜老屋群,是具有客家朴实特色的老建筑群,保留了浓厚的广东客家人文化。门额上的交趾烧匾额或祖堂中的香炉、陶缸,还有彩绘门墙、木雕、砖雕等,将客家传统庄院的特色完全显现,更是喜爱访古的游客拍照取景的好地点。

 

推荐景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