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中央環球大飯店

更新:2023-11-27

發佈:2014-12-27

人氣:1.3萬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072號
電話 03-4223125
傳真 03-4258518
消費區間 NT$4000~66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072號

定位點
本飯店位於中壢中平商圈內,附有停車場,交通便利,購物方便,附近景點有:中壢藝術館、吳鴻森故宅、李輝義紀念圖書館、新街溪河堤公園、白木屋 ‧ 品牌探索館、埔心牧場、中壢新明觀光夜市、中壢聖蹟亭、龍岡大草原、六和兒童公園、小人國、六福村…等,飯店提供平價舒適的住宿空間,交通方面鄰近:中壢火車站、中壢客運、桃園客運、國光客運、桃園高鐵青埔站,絕對是您休閒洽商的最佳選擇。

平價 ‧ 便利 ‧ 舒適的住宿選擇

本館位於中壢最熱鬧的中平商圈內,休閒、交通、商務機能極為便利,並且以最平實的價格提供友善便利的住宿環境。飯店距中壢火車站、中壢客運、桃園客運、國光客運,步行皆於3分鐘內,不論是出遊或洽公,都是您最好的選擇。

此外,飯店鄰近臺灣桃園國際機場、桃園高鐵青埔站,是旅客最便利的交通樞杻,中央飯店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提供舒適的住宿,地理環境提供最多元的交通選擇,是外國旅客來台住宿的最佳首選。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接駁服務
  • 冷氣空調
  • 網路
  • 信用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