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尊爵大飯店

更新:2023-08-04

發佈:2014-12-27

人氣:2.2萬

旅遊標章 交觀業字第1026號
電話 03-3169900
傳真 03-3179000
營業時間 星期日:24 小時營業
星期一:24 小時營業
星期二:24 小時營業
星期三:24 小時營業
星期四:24 小時營業
星期五:24 小時營業
星期六:24 小時營業
消費區間 NT$6800~238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星期五:24 小時營業

旅遊標章: 交觀業字第1026號

  • 桃園好棧
定位點
尊爵大飯店深耕桃園地區20年,位於得天獨厚的地段,鄰近中正藝文商圈,為桃園金融中樞,交通便利,至桃園國際機場車程約20分鐘,高鐵青埔站約15分鐘,南崁交流道約5分鐘, 為桃園第一家全功能之五星級飯店。
面對世界的平台,桃園儼然成為台灣邁向世界的起點。身為國家門戶,桃園啟動全力,投入十二重要建設,積極發展交通、觀光文化等產業建設,緊密的結合時代脈動並全面勾勒出桃園一國際大都會格局,在國內多位重量級企業領袖紛紛入主桃園,共同成就這片美麗土地的蓬勃面貌。尊爵大飯店以前瞻性的眼光,立足桃園、在地深耕;以世界的視野來考量自己所扮演的角色,肩負起台灣對外發聲的第一線使命,不斷挑戰無限可能,創造超越國界的人文價值。

* Inline 線上訂位*

四季咖啡廳>>詳如連結

 桃苑中餐廳>>詳如連結

*電話訂位方式*

電話: (03)316-9900 | (03)317-2200

LINE小編: https://lin.ee/4pE2WT4

消費資訊

1F 四季咖啡廳-->自助餐廳
2F 桃苑中餐廳 --> 單點菜單或桌菜 
桃苑 線上菜單連結: https://reurl.cc/EXroRk

特色介紹

  • 北平烤鴨的春天

    北平烤鴨的春天

    這隻烤鴨的美味,從一年前開始蘊釀。我們注重食材原生地家世背景,明察暗訪養鴨人家功夫,不定期關心每隻鴨子活動力。料理前,對於食材已瞭若指掌,這段潛伏期我們視為美食的基本功課。聽聲音知熟度、觀顏色知脆度,以身體運行均勻翻轉每一吋 鮮.美.汁.溢;讓北平烤鴨從裡到外,透著自我成就的驕傲。這樣的蘊釀期,是我們對每一道料理上桌前的檯面下功夫,把日積月累的美味端上桌來,這也就是廚師還是廚子的差別。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附設B1 & B2 地下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Inline線上預訂:https://pse.is/4d89ty

服務設施

  • 無障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關鍵字標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