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亨味食堂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5-02-05

人氣:8221

電話 03-4111000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00 – 19:30
星期一:11:00 – 14:00、17:00 – 19:30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11:00 – 14:00、17:00 – 19:30
星期四:11:00 – 14:00、17:00 – 19:30
星期五:11:00 – 14:00、17:00 – 19:30
星期六:11:00 – 19:3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五:11:00 – 14:00、17:00 – 19:30
  • 金牌好店
定位點
105年度桃園市客家美食認證優質餐廳
2015桃園市金牌好店
2016桃園市金牌好店
2017桃園市金牌好店


推薦菜色:金桔和風沙拉、梅汁香魚、放山土雞、在地新鮮活魚、仙草燉雞湯、風味客家小炒

電影《總舖師》螢幕上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出自有20多年料理經驗的亨味食堂范老闆之手。老闆過去在台北工作,西餐、日式、台菜海鮮都精通,後因家鄉雙親需人陪伴,在2008年時返鄉開創自己的事業,一家人同心照料。老闆希望客人享受美食後,把火氣、煩躁帶走,換得輕鬆心情再到鄰近的石門山踏青,體驗四季美景,舒展身心。亨味食堂榮獲交通部觀光局評鑑推薦為2013年台灣團餐特色餐廳後,慢慢打開知名度,諸多海外旅客均相當滿意,外地返鄉者亦讚不絕口。

追求創新不懈怠

喜歡逛菜市場的老闆,每當看到新的食材,便不斷思考如何入菜,每半年便改一次菜單,滿足喜歡嚐鮮的消費者。另方面,也堅持傳統與原則,只用正統客家桔醬,不買化學製或摻色素的產品,選用在地與當季時令新鮮食材,不用加工食品等。老闆更不斷突破限制創造新的體驗,例如桂花蝦球,以南庄桂花蜜,混合自製客家紅糟,將口感Q彈的蝦球混合鬆軟的哈司麵包,再搭配來自關西的草莓,多層次滋味,特別受女性顧客喜愛。而特調的桔醬,搭配脆脆的生菜以及宜蘭鮑魚,做成金桔和風沙拉,開胃下飯。而梅汁香魚也是亨記的特色之一,選用復興區的香魚,魚卵口感綿密,甘甜不苦。老闆娘自己搓的客家湯圓,只用純的老糯米及不加味精的雞湯,更不容錯過。

執著不藏私,文創展風華

料理的世界,無盡寬廣,老闆持續精進,與更多人分享營養、養生、健康的美食外,更將規劃燒窯遊程等文創活動,讓飲食與文創相互結合,提升飲食文化。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介紹

  • 金桔和風沙拉

    特選的宜蘭鮑魚,搭配爽脆的生菜以及特調桔醬,做成金桔和風沙拉,開胃下飯。

  • 梅汁香魚

    梅汁香魚也是亨記的特色之一,選用復興區的香魚,魚卵口感綿密,甘甜不苦。

  • 放山土雞

    客家文化必備宴客菜,使用店家自養的放山土雞,白斬的方法,保留雞肉的原味,直接吃或是沾著辣椒醬都好吃,搭配桔醬,湧現酸甜滋味風味獨特。

  • 在地新鮮活魚

    佐以傳統的金桔醬與檸檬汁當醬汁配料,檸檬香氣撲鼻、活魚鮮嫩無比。

  • 仙草燉雞湯

    採用自種的仙草曬乾後大火熬煮,好喝的關鍵在於熬煮的時間和火侯,沒添加任何化學香料,仙草本身的甘甜就能提味再加上雞肉本身香嫩鮮甜搭配著真是極品絕配,夏天又能清涼退火,真是充滿道地的客家仙草雞湯

  • 風味客家小炒

    使用傳統五花肉、豆干、魷魚、芹菜、蔥段等與醬油提味,加上春捲皮包覆著風味,更勝以往,更能吃出獨自特殊風味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停車位
  • 宅配服務
  • 可攜寵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