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桂竹屋餐廳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5-02-05

人氣:9486

電話 03-4792026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三: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四: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五: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六:11:00 – 14:00、17:00 – 21: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五:11:00 – 14:00、17:00 – 21:00
定位點
推薦菜色:客家土雞、筍干焢肉

藏身於巷仔內的桂竹屋,始於1997年,劉老闆原從事水電工程,退休後和有好手藝的太太及充滿熱忱的兒子共同創立桂竹屋,因為裝潢時以苗栗桂竹裝飾牆面,就以桂竹為名,十多年來口耳相傳,生意興隆,在SARS期間,劉老闆還特別上山採草藥,用心熬煮茶水來抗SARS,熱心公益廣受好評。

獨到提味,提供隱藏版好菜

桂竹屋創立之初便貼心推出內用白飯免費吃到飽,在當時是個創舉,更讓顧客有家的感覺,最重要的是希望在人們心中種一片福田。食材都當天採購,保持新鮮,用料實在,絕不偷工減料,且儘量少用味精,改採雞高湯與蠔油提味,許多機關與警界的朋友都是熟客,桂竹屋也會為熟客們安排特殊料理,隱藏版好菜約有20多道。

特殊鬼椒配客家菜,創新風味

招牌菜色多元,其中「客家土雞」是選用花蓮品種的放山雞,小火熬煮,熄火後再悶一小時,鎖住湯汁與油脂,白斬呈現原味,搭配自製桔醬,每月賣上近百隻。客家小炒,用自己榨的豬油來煸,僅用黑豬肉,相當入味,即便剩一點點,客人也要打包。筍干焢肉,選用鄉下黑豬肉,筍乾去酸後放進九種中藥燜煮,撈出後再炸過,逼出油分再滷,焢肉大塊香又Q,也顧及健康養生。熱銷的紅燒牛腩,採用關西及花蓮的黃牛肉,肥瘦適中,加上客家豆瓣,小火悶煮2小時,牛肉飄香,沒有騷味。桂竹屋還提供劉老闆自己種的鬼椒,辣度驚人,嚐起來先甜後甘最後帶麻。
桂竹屋強調要用心,雖然用心的另一面是辛苦,但這樣才能把客人當朋友,不斷進步,不斷提高品質。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介紹

  • 客家土雞

    選用花蓮品種的放山雞,小火熬煮,熄火後再燜煮1小時,鎖住湯汁與油脂,白斬呈現原味,搭配自製桔醬,每月賣上近百隻。

  • 筍干焢肉

    選用鄉下黑豬肉,筍乾去酸後放進九種中藥燜煮,再炸過逼出油分同滷,焢肉大塊香Q,也顧及健康養生。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餐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