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柚子花花青春客家菜─桃園店

更新:2023-03-20

發佈:2015-03-31

人氣:1.3萬

電話 03-3172666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30 – 14:30、17:00 – 21:00
星期一:11:30 – 14:30、17:00 – 21:00
星期二:11:30 – 14:30、17:00 – 21:00
星期三:11:30 – 14:30、17:00 – 21:00
星期四:11:30 – 14:30、17:00 – 21:00
星期五:11:30 – 14:30、17:00 – 21:00
星期六:11:30 – 14:30、17:00 – 21: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五:11:30 – 14:30、17:00 – 21:00
  • 金牌好店
  • 金牌好禮
定位點
2016年金牌好店
2016桃園好禮


推薦菜色:梅干扣肉包、乾柴烈火、三味小豬、桔香金棗豬

2012年,柚子花花以青春客家菜這個新品牌誕生了,在團隊的努力下,除了獲得客委會認證為客家美食示範餐廳、桃園縣特級衛生優良餐廳等榮譽外,2013年亦受邀參展客家博覽會,在海內外發揚客家亮麗風華。

柚子花香,家的味道

取名為柚子花花,主要是因為林董事長兒時,家門前種了二顆柚子樹,每到三月,空氣中就飄散著柚子花香。回家途中聞到香氣,就知道已經離家不遠。而每道菜也有它的故事:以苦盡甘來福氣鍋為例,由傳統福菜湯創新,將福菜包在苦瓜裡,由苦至甜的變化,令人難忘。而乾柴烈火這道菜也別具特色,董事長從小聽母親說故事得知,菜脯在許多曾躲避美軍轟炸的客家人心中,有著特別的意義。這道菜以有機菜脯炒新鮮嫩雞肉,佐以辣度適中的獨特辣醬,配上牛蒡絲,視覺上相當醒目。至於大多數客家料理店都有的梅干扣肉,在這裡也有獨創吃法,配上特選的微辣酸豆,口感相當豐富。而桔香金棗肉酸甘甜的味道,就像幸福的滋味。

展現品牌,讓世界都看見

未來柚子花花會持續研發有趣的料理,期望透過科技技術,讓消費者了解生產履歷,為食品安全盡一份心,並將在地深耕進一步導入有機食材,期望未來柚子花花除了承載情感交流,散發青春魅力之外,更能進一步開花結果,於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介紹

  • 梅干扣肉包

    使用比手掌心還小的迷你刈包,夾入特選三層豬五花所滷製而成的梅干扣肉,肥瘦分配堪稱黃金比例,搭配三種配料享用,不過肥不易膩。

  • 乾柴烈火

    選用有機菜脯搭配新鮮雞肉,佐以獨特辣醬,最後放上牛蒡絲,視覺醒目。

  • 【2016桃園好禮】三味小豬

    柚子花花用心挑選招牌商品「家傳豬腳」、「梅干扣肉」、「紅麴豬肋排」成為「三味小豬」,讓你一次感受不同層次的豬肉美味。
    資料來源: 2016桃園好禮行銷推廣計畫活動DM

  • 桔香金棗豬

    以新鮮金桔和蜜釀的金棗入菜的一道招牌料理,將梅花豬肉片搭配桔醬大火快炒,食用前淋上些許檸檬汁,酸酸甜甜的好滋味湧上心頭,令人感到甜蜜又幸福!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