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滿滿客家菜館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5-03-31

人氣:1.9萬

電話 03-4272518
營業時間 星期日:10:3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一:10:3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10:3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四:10:3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五:10:3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六:10:30 – 14:00、17:00 – 21: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五:10:30 – 14:00、17:00 – 21:00
定位點
推薦菜色:苦瓜鮭魚頭、正統客家鹹豬肉

滿滿客家菜館,為廖氏夫妻於1986年所創立,第二代接手後,於1996年挑戰美食國際賽,榮獲亞軍,將客家米苔目帶上國際舞台。滿滿以創意、創新、創造之三創精神,提供經濟實惠料理,是許多中壢人心中的最愛。

低碳料理,隨季節換菜單

滿滿會隨季節變化菜色,推出當令低碳菜餚,春天時提供肥湯煨悶筍,夏季有甘果拌苦瓜,秋天時有柚葉燉粉腸,冬季則有應景的銀蘿燉牛腩。各式料理多次獲美食節目採訪及獲獎項肯定,菜色多元,得於不同季節多次造訪才能嚐盡。

秘密武器,有緣才能嚐到

喜歡吃魚者,苦瓜鮭魚頭不能錯過,自家醃的破布子、來自苗栗鄉下的福菜、甘甜的苦瓜及新鮮鮭魚頭一起悶四個半小時,非常下飯。正統客家鹹豬肉,用溫體黑豬肉醃一個月,需使用與鼎泰豐同等級、五印的陳年老醋,不可用醋精,否則整個走味,也屬於快失傳的料理,吃來酸鹹帶點麻,以前可是要中元節義民祭祭神豬時才吃得到。客家鹹豬肉推出現代版,五香口味的鹹,香氣十足,顧客可選雙拼,一次吃到傳統與現代的好滋味。而「ㄡˇ ㄏㄨㄞˊ」,國語稱為芋根,是老闆娘兒時記憶菜色,夏季限定,芋根鬆鬆的,自製的豆瓣醬香氣十足,薑絲清爽,醋味微酸,很多女性喜愛這道絕版老菜。而紅燒焢肉、紅燒豬腳、麻油雞等,遠近馳名。另外有些秘密武器,例如很費工的陸蕎、開胃的豆瓣小魚等,就要看有沒有緣份吃到了。
鹹、香、肥為傳統客家菜的特色,但滿滿考量現代養生觀念,嘗試減少鹽份、降低身體負擔,不斷改良提升,創造客菜更多的可能性。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介紹

  • 苦瓜鮭魚頭

    自家醃製的破布子,與福菜、苦瓜、新鮮鮭魚頭共同燜煮4.5小時,好吃又下飯。

  • 正統客家鹹豬肉

    選用溫體黑豬肉,以及與鼎泰豐同等級、五印的陳年老醋共同醃製,吃起來酸鹹帶點麻。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