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酒廠復古小館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6-01-15

人氣:7447

電話 03-4029569
營業時間 星期日:12:00 – 14:00、16:30 – 21:30
星期一:17:00 – 21:30
星期二:17:00 – 21:30
星期三:17:00 – 21:30
星期四:17:00 – 21:30
星期五:17:00 – 21:30
星期六:16:30 – 21:3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五:17:00 – 21:30
定位點
105年度桃園市客家美食認證優質餐廳

推薦菜色:皮皮剉

稍暗的燈光、傳統客家民謠、辦桌用的大圓桌是酒廠復古小館的三大特色。老闆致力於家庭式客家菜的經營,此點也可以從看似沒有價格的菜單窺知一二,因為這是以來客數拿捏菜色的份量,就像在家吃飯的輕鬆溫馨,至於價格絕對是平價!
本身是客家人的周老闆,對料理有自己一套看法,他認為客家菜絕對不能死鹹,而且要能回甘,也因此酒廠復古小館的菜色調味都不複雜,多以客家元素來做口味的呈現。例如店內顧客必點的「客家小炒」,即是使用豆干、魷魚頭、三層肉等必備食材,再加上菜脯、蝦米、蒜末等天然食材搭配,還有自行研發的醬油膏,吃起來有點客家粽的口感,相當特別。
當問及如何維持店內品質的穩定,老闆笑著說,「教育訓練」很重要;多數的店都喜愛找有經驗的廚師坐鎮,他則反其道而行,直接聘請年輕的廚師,從白紙開始訓練,並落實做菜的標準作業流程,統一所有的醬料。如果真要說口味有所落差,頂多是每個廚師火喉控制和手感的分別,其餘就八九不離十。
未來,老闆希望能繼續在客家美食這塊領域上站穩腳步,努力製作出讓顧客覺得對味的美食,更期許自己成為3、50年老店。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介紹

  • 皮皮挫

    「皮皮挫」這道創意料理,是老闆的得意之作,嚐起來鹹香下飯。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關鍵字標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