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宏亞巧克力共和國

更新:2023-03-07

發佈:2016-02-25

人氣:8110

電話 03-3656555#777
傳真 03-3687884
電子郵件 a777@hunya.com.tw
營業時間 即日起暫停開放
  • 金牌好店
定位點

■即日起進行園區整改,預計於2024/5重新開幕,詳如連結


2022金牌好禮
2020金牌好禮
2018金牌好禮
2017金牌好禮
2012金牌好店 


特色推薦:頂級手工巧克力、手工酒糖巧克力、法式手工餅乾、頂級生巧克力、爐烤牛翼板佐甜椒蔬菜汁、美式BBQ燒烤豬肋排、歐風經典雙人下午茶、巧克力鍋、岩晶之淚、燒生巧蜜漬柑橘

宏亞食品自民國六十五年以來創立並成立東南亞第一座巧克力博物館─「巧克力共和國」。
巧克力共和國為桃園唯一一家巧克力博物館,並擁有北台灣唯一的溫室培養可可樹區。景觀設計也是以巧克力為主題,館內提供知識導覽講述著3500年的可可相關歷史。並且有著大小朋友們最喜愛的巧克力DIY課程,課程內容隨著節慶更迭並利用簡單、多元的材料,增加大小朋友對於課程體驗的豐富性。DIY手作課程於2021年得到觀光工廠職人手做榮譽。巧克力共和國為一寓教於樂、適合親子休閒娛樂的絕佳去處。

(資料來源 : 本府經濟發展局)
 

消費資訊

■全票$100
■優惠票$50 (適用對象:90公分以上孩童/65歲以上長者)
■未滿90公分之孩童可免費入館
■停車費用、體驗課程另計

特色介紹

  • 頂級手工巧克力

    巧克力原料源自南美洲、厄瓜多等古老的可可莊園,每種頂級產區都有不同的可可風味,似葡萄酒產地的概念,不同風味間可可%數的配比,搭配天然果香與新鮮堅果,讓您感受精品巧克力層次變化的細緻口感。
    【特別推薦】紫羅蘭櫻桃巧克力、焦糖百香果巧克力、蜂蜜伯爵巧克力

  • 手工酒糖巧克力

    嚴選各式特色原料,甜點師傅用心製成,精緻可口手工酒糖巧克力,值得您細細品味,一口咬下,滿滿濃郁酒香。

  • 法式手工餅乾

    秉持著為某人特製的心情製作,造型樸實無華,但有著溫厚的手製溫度,吃來香濃可口。

  • 頂級生巧克力

    生在日語即是新鮮未加工的意思,感受新鮮入口即化的口感及風味。
    【特別推薦】苦甜生巧克力、梅酒生巧克力、茉莉綠生巧克力

  • ROC CAFÉ

    提供主餐、創意甜點、沙拉、兒童餐、輕食與飲品。

  • 爐烤牛翼板佐甜椒蔬菜汁

    僅佔全部牛肉的2.9%等級的牛翼板。利用炭火烘烤將其鮮美肉汁鎖住,在以明火爐烘烤方式讓牛排慢慢熟成,牛翼板可佔夏威夷黑鹽品嚐原味也可使用主廚特調甜椒蔬菜醬汁使用。

  • 美式BBQ燒烤豬肋排

    使用特調醬料醃製,文火慢烤將其鎖住醬汁入味後,長時間慢烤,讓其肉汁與醬汁混合其美味!酸、甜、香,真的令人吮指回味無窮。

  • 歐風經典雙人下午茶

    在歡樂悠閒的下午茶時光中,所創造出的優雅、精緻及安靜的氛圍下,和朋友分享一段美好的時光是最重要的。

  • 巧克力鍋

    水果、手製小點心與進口頂級巧克力組合出別緻的巧克力鍋,品嚐時除可以感受到水果的清爽香甜,巧克力暖暖的甜蜜更讓人沉浸在浪漫幸福裡。

  • 岩晶之淚

    使用77℅與80℅巧克力加入進口玫瑰鹽搭配檸檬角及奶霜,玫瑰鹽的鹹更襯托出巧克力獨特風味,推薦給來共和國必點的人氣飲品。

  • 【2017金牌好禮】 燒生巧蜜漬柑橘

    柳橙是台灣特有柑橙類,具獨特香氣,果皮細緻,果肉酸甜,風味極佳,特選柳橙手工處理橙皮切成細緻方塊,再以君度橙酒浸漬,控管浸漬程序,完美提升橙皮香氣與口感,橙皮呈現軟糖般的溫潤酸甜,再拌入35%調溫牛奶生巧克力,精密設計高溫水浴慢火細緻蒸烤,待君度橙酒揮發後與橙皮完美融合,能品嘗到入口即化綿密滑順的口感,高濃度香醇可可風味以及清新蜜漬橘皮呈現完美平衡,每一口都值得細細品嘗。
    (資料來源: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2018金牌好禮】 50%鐵觀音巧克力

    台灣特產鐵觀音與迦納生產高品質可可,製成50%薄片巧克力,溫潤甘醇的鐵觀音與苦甜可可相襯,以茶香接續巧克力餘韻,具有層次風味及高雅清新的口感。巧克力共和國為宏亞創立的巧克力博物館,宏亞40多年專心致力於生產專業美味的巧克力,也累積具備製作高級工藝巧克力的能力。
    (資料來源: 桃園經濟發展局)

  • 【2020金牌好禮】板塊巧克力-榛果花生

    嚴選70%優質苦甜巧克力,放入與小農合作的高營養價值台灣花生,苦甜中又帶有濃郁的焦糖堅果的香氣,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簡單中的奢華。外觀設計以「夢想的板塊」為主題,並選用咖啡色與粉色相互映襯,在衝突中體現視覺和諧。
    (資料來源:桃園經濟發展局)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備有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館內謝絕寵物入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 解說簡報

關鍵字標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