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達能工作室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6-10-07

人氣:1.1萬

電話 03-4718191、0935-309303
傳真 03-4718191
營業時間 星期日:08:00 – 12:00、14:30 – 21:00
星期一:14:30 – 21:00
星期二:08:00 – 12:00、14:30 – 21:00
星期三:08:00 – 00:00
星期四:08:00 – 12:00、14:30 – 21:00
星期五:08:00 – 12:00、14:30 – 21:00
星期六:08:00 – 12:00、14:30 – 21: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三:08:00 – 00:00
  • 金牌好禮
定位點
20132016桃園好禮

特色推薦:上家下屋-天然手工皂、紅球薑皂、綠茶美白皂、上家下屋手工皂--魚腥草抗菌皂、紫草修護皂


達能工作室為一合法商業登記的天然手工皂製造商, 經過桃園市衛生局審核為合法製皂場所。目前擁有自創品牌 --- 上家下屋手工皂。
上家下屋是客家話「左鄰右舍」的意思 。舊時的客家庄裡左鄰右舍充滿了溫情,互相照顧、互相幫忙, 感情緊密的結合,上家下屋親如一家人。
上家下屋希望把這種舊時純樸溫馨的感情與精神,藉由簡單健康、溫潤無毒的手工皂傳播出去。而最初開始研究、製作手工皂的原因,是因家人的皮膚有龜裂及冬季癢的情形 。純天然的手工皂,解決了家人皮膚的問題,也希望可以幫助更多消費者改善問題皮膚。

 

特色介紹

  • 【2016桃園好禮】上家下屋-天然手工皂

    紅球薑皂-對皮膚有很不錯的效果!魚腥草皂-可喚醒皮膚的活力。甜杏仁皂-富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維他命與蛋白質,能柔軟肌膚、保濕功效。
    (資料來源: 2016桃園好禮行銷推廣計畫活動DM)

  • 紅球薑皂

    天然的神奇寶貝!紅球薑唯一種薑科植物,因其球果會由綠色轉變為紅色,故稱為紅球薑!他和鬱金一樣在植物分類學上都是屬於薑科.幾千年來夏威夷土著漫步在森林裡,取野生紅球薑的薑汁作為飲品,除解渴外野用來預防臨終的瘴癘之氣.

  • 綠茶美白皂

    綠茶粉富含維生素C是一種強力抗氧化分子,可使肌膚恢復光滑柔軟,富有彈性,是現今一致公認最有效的抗氧化分子之一.

  • 上家下屋手工皂--魚腥草抗菌皂

    魚腥草---觀世音菩薩送給世間的藥草之王
    魚腥草有多重功效的民間藥王之稱 ,又稱十藥、 重藥。
    散發魚腥味的葵醯乙醛有抗菌作用,可以喚醒皮膚的活力 ,並可收美膚效果。
    溫和的淨化肌膚,清爽舒適不黏膩,使用後可使毛孔自由的呼吸。

  • 紫草修護皂

    皮膚的修護,抗菌、促進肌膚組織再生, 改善肌膚乾燥龜裂老化現象。
    保濕清爽不黏膩,使肌膚年輕健康,防止肌膚暗沉,由內到外達到最自然、舒適的護膚成效。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