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晶宴會館(桃園館)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6-11-15

人氣:1.9萬

電話 03-3553555
傳真 03-3550606
營業時間 星期日:10:00 – 21:30
星期一:10:00 – 21:30
星期二:10:00 – 21:30
星期三:10:00 – 21:30
星期四:10:00 – 21:30
星期五:10:00 – 21:30
星期六:10:00 – 21:30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星期五:10:00 – 21:30
  • 金牌好店
定位點
2016金牌好店

推薦菜色:杏米照燒路易士、芝士焗烤鮮綠筍

『晶宴會館』成立於93年6月份,首創婚宴秘書服務,居同業領先地位,以結婚主義為概念,首創以「劇場式宴會廳」為主題空間概念,各宴會廳設計風格獨特而多樣,提供消費者一個經典、時尚的宴會空間;並採用最新的多功能軟、硬體設備,針對不同客戶的需求,為他們量身訂做一場獨一無二的主題宴會。秉持二十餘年精緻美食之經驗,提供專業訓練的餐點顧問服務,以「新台北美食料理」為出發,結合廣東菜、上海菜、及台灣菜系的各式精華,從而研發與創新,更適於現今消費者口味的料理風格,不論是食材的質量、料理的手藝、到菜色的變化與搭配上,物美質佳的餐點配套推薦,只求提供給消費者最好的餐飲品質;讓賓主在分享喜悅、歡樂的同時,藉由各式佳餚成為歡樂的媒介,留下餘韻無窮的溫馨回憶。
 

消費資訊

提供主題婚禮、求婚企劃、工商聚餐、會議場租、公關宴展、外燴服務

特色介紹

  • 一樓Lobby區

    館內規劃四個宴會劇場,一個證婚廳。每廳皆以不同風格呈現,如走歐式典雅風的「軒劇場」,廳內以含苞待放的玫瑰做為設計主軸,襯著華麗尊貴的水晶吊燈,別有雅緻名媛婚禮之感;挑高六米的「沐劇場」則採用菱形、幾何切割等元素,帶出時尚前衛的新情調;「恆劇場」廳別裝潢為北歐極簡風,全場無柱視覺一覽無疑,其場地變化性高;「詠劇場」則以Tiffany藍做基調,配上立體鏤空吊燈,簡約浪漫的風格是不少新娘心中的首選。

  • 會館外觀

    桃園晶宴會館是目前集團中最大的旗艦館,且也是唯一獨棟式設計的婚宴會館,以新歐風的主題,塑造出典雅的浪漫情趣,揉合了純白色調的元素,呈現新古典主義的復古氛圍,讓喜宴嶄露不同主題與風貌。本會館坐落於桃園區中心藝文特區旁,鄰近南崁交流道及機場聯絡道,交通便利。

  • 杏米照燒路易士

    此道料理使用黑毛豬的肋排,浸泡於青心烏龍茶後,以高溫燒烤讓茶香入味,再塗抹上主廚特製的照燒昆布醬,充滿了鮮、甜、香味,吃起來的口感柔嫩,再加上觀音區盛產的蓮子,讓整道料理的層次感更加豐富。

  • 芝士焗烤鮮綠筍

    以大溪 - 新豐社區盛產的綠竹筍為構思,綠竹筍是採收於清晨4 - 5點,露水較多,用焗烤的方式料理口感較juicy。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賓客停車
P : 晶宴會館附設停車場(免費停車)
P1:藝文特區南北區停車場 ( 晶宴特約停車場,免費停車三小時 )
P2:新埔停車場 ( 晶宴特約停車場,免費停車三小時 )
P3:展演中心停車場 ( 自費停車場 )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採預約制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無障礙設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