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漁之村景觀旋轉餐廳 (原航空港360度景觀旋轉餐廳)

更新:2023-04-07

發佈:2017-02-03

人氣:7340

電話 03-3933000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00 – 21:00
星期一: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二:11:00 – 21:00
星期三:11:00 – 21:00
星期四:休息
星期五: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六:11:00 – 21: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五:11:00 – 14:00、17:00 – 21:00
定位點
2016海客之都認證餐廳

推薦菜色:桔醬創意芙蓉魚卷、客家米粉湯、客式脆皮黃金雞

身為台灣少數幾家旋轉餐廳的漁之村,地理位置十分優越,從大門可看觀音臥佛,左邊有滿載的漁船,右方有飛機的起降,而後方則有夕陽的陪伴。
且慢!姑且不用急著起身,我們身下的旋轉輪盤正如秒針般,一刻一刻地往前推行,平均繞完一圈約90分鐘,差不多酒足飯飽之際。
 
推陳出新,開創海客菜經典
「坐在餐廳裡,享受四面八方的景色,讓人心曠神怡!」呂老闆娘閑雅地說出內心感受,熱愛美食的她,經常與廚師們腦力激盪,進行菜色的研發,近來更研發多道海客料理,希望能帶給往來竹圍的旅客全新感受。此外,呂老闆娘力薦鹹冬瓜蒸午魚、雙香爆中卷、客家米粉湯,是本店海客經典菜。
 
兼顧視、味覺的美食體驗
當問及餐廳未來走向時,呂老闆娘語氣堅定地說,「繼續鑽研新菜色,並兼顧消費者視覺與味覺感受,進而把漁之村景觀旋轉餐廳的品牌打響,成為竹圍地區數一數二的優質餐廳。」

資料來源: 桃園客家事務局出版《海客之都》 
 

特色介紹

  • 桔醬創意芙蓉魚卷

    選用整隻野生午魚來入菜,很多人不知道野生午魚的魚鰭是黑色,養殖則是金色,等級幾乎與黑鮪魚相差無幾,「我們在沾粉下了很大功夫,讓魚肉在油炸過程中,達到酥而不硬,又能同時鎖住鮮甜的濕潤感。」沾醬使用客家傳統桔醬做基底,加入檸檬、蜂蜜等進行調味,待魚卷起鍋時淋入,有層次的酸甜滋味,瞬間觸發味蕾;華麗大器的擺盤,更是讓顧客大拜手機。

  • 客家米粉湯

    有別於常見的大骨湯頭,秘訣是添加了「乾魷魚」,把整個鮮味精華大幅提升。再放入事先乾煎過的白鯧魚熬煮,輔以主廚特製的客家紅蔥頭、蝦米、蛋酥、芋頭,以及耐Q度的老牌米粉……每每端上桌,顧客總是一碗接著一碗,實在順口。

  • 客式脆皮黃金雞

    「客式脆皮黃金雞好吃的程度也不遑多讓,」呂老闆娘說,精選吹過海風的放山雞,堅持當天現殺,並浸泡在客家紫蘇和中藥材,以攝氏170度烘烤,酥脆滑嫩的肉質,真叫人意猶未盡,回味再三!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