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綠色隧道海鮮餐坊

更新:2023-04-07

發佈:2017-02-03

人氣:7312

電話 0988-140661
營業時間 星期日:10:30 – 19:30
星期一:10:30 – 14:30、16:30 – 19:30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10:30 – 14:30、16:30 – 19:30
星期四:10:30 – 14:30、16:30 – 19:30
星期五:10:30 – 14:30、16:30 – 19:30
星期六:10:30 – 19:30
星期四:10:30 – 14:30、16:30 – 19:30
定位點
2016海客之都認證餐廳

推薦菜色:蚵仔煎、私房紅糟鰻、苦瓜豆醬螃蟹

提起綠色隧道海鮮餐坊的創業故事,真的是從「一張桌子」開始,當時老闆娘剛從大陸嫁到台灣,看到綠色隧道成為自行車道,每天都有大批人潮來永安附近騎腳踏車、鍛鍊身體。人生地不熟的她,開始興起做生意的念頭,從賣飲料和冰品到擺起桌子做生意,原因很簡單,她和先生喜歡海鮮料理,而她在家鄉的燒著一手好菜的功夫也隨著來往顧客不脛而走。
 
以原本的初心料理美味
取名綠色隧道的原因也很有趣,除了地緣關係之外,剛好店面上頭有棵百年的大榕樹,所以將原名大陸妹餐廳更名。來店的客人多是慕名而來,不喜坐在店裡的冷氣包廂中,反而喜歡在綠蔭底下體驗大自然,還認為這樣吃起美食,更有另一番滋味。對於未來,老闆娘笑著說,「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謝謝可親可愛的客人一路的相伴,我們將以最原本的心,繼續堅持做出新鮮美味的料理給大家,朝永續經營前進。」

資料來源: 桃園客家事務局出版《海客之都》 

特色介紹

  • 蚵仔煎

    來綠色隧道必點的料理非蚵仔煎莫屬,和南部或是夜市裡的蚵仔煎有很大的不同,老闆娘使用酥粉和麵粉調和出完美比例,和上雞蛋後打發,再加入嚴選的肥美蚵仔和韭菜,她特別強調必須全程大火,煎出來才會酥脆、香氣四溢。網友們對這道蚵仔煎讚不絕口,還給了台灣版蚵仔比薩的稱號。

  • 私房紅糟鰻

    在客家海鮮料理上,老闆娘推薦的私房紅糟鰻,重點在紅糟遵循客家製法,須使用糯米和紅麴米,經過一星期發酵。而鰻魚則精選10公斤以上的海鰻去大骨後,將魚肉片切為長5公分、寬1公分的大小,再加入紅糟醃製到入味。油炸的時候,油溫要高才能鎖住魚肉的甜味,然後再調小火慢炸,起鍋時加入蝦片和九層塔點綴。必須一說的是,連蝦片自家製作的,既衛生又健康。

  • 苦瓜豆醬螃蟹

    苦瓜豆醬螃蟹是來店必點的新菜色,老闆娘強調,選用鮮活螃蟹,不論是三點蟹或是處女蟳,不必在乎食材重量,只要肉質飽滿就能吃到鮮美的風味,烹煮時搭配新鮮苦瓜和客家豆醬燜煮,苦中帶有微甘的口感,令人隱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可攜寵物
  • 桃園市民卡優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