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尚品雅宴農莊

更新:2023-03-17

發佈:2017-02-03

人氣:1.5萬

電話 03-4861887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00 – 14:00、16:00 – 20: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11:00 – 14:00、16:00 – 20:00
星期三:11:00 – 14:00、16:00 – 20:00
星期四:11:00 – 14:00、16:00 – 20:00
星期五:11:00 – 14:00、16:00 – 20:00
星期六:11:00 – 14:00、16:00 – 20: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五:11:00 – 14:00、16:00 – 20:00
定位點
2016海客之都認證餐廳

推薦菜色:鯊魚炒蒜、蔭豆軟絲、清蒸大石斑

每天東方泛白,江老闆就開著車來到中壢採買餐廳所需的食材,在他的細心挑選、嚴格把關下,尚品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江老闆告訴我們,會踏入餐飲業全然是家學淵源,父親早年從事外燴工作,他15歲進入廚房幫忙,18歲為學習更多菜色,北上到餐廳做學徒,奠定扎實的基本功,如今在這一行已經邁向第30年。
 
八字箴言訴說尚品精神
「我的經營理念其實很符合消費者的期待,全在『價錢實在,食材新鮮』八個字裡。說來簡單,卻是我日日奉為圭臬的宗旨。」江老闆眼神堅定地說,正因為這股堅持,尚品在網路上風評頗佳,許多饕客因而慕名前來。令人感到愉悅的是,在尚品吃美食某種程度是場視覺的饗宴,品魚時,盤飾猶如游龍戲水;嗜鴨時,蝴蝶漫舞草間,心情大好。
 
交棒傳承,延續餐飲世家
目前,雙兒女也到餐廳服務、協助,下一代接棒意味濃厚,江老闆陸續將一些經營上、料理上的要訣相授。他分享,做餐飲業不難,最重要的是要秉持著傳統做料理的精神去追求創新,「我還是那句老話,食材新鮮,價格實在,顧客自然就會上門。」

資料來源: 桃園客家事務局出版《海客之都》 

特色介紹

  • 鯊魚炒蒜

    鯊魚炒蒜是一道季節性的料理,選用本港現流鯊魚條,回店必須馬上處理、冷凍,否則易有腥味。熱油之後,將蒜頭、薑、辣椒,以及事先飛水的芹菜、蒜苗爆香後,加入鯊魚肉、客家黃豆醬等,中途放入米酒提香,起鍋後淋上香油,「黃豆醬的良莠攸關這道菜的成敗,江老闆只堅持用中壢某一家老店。」

  • 蔭豆軟絲

    蔭豆軟絲如能掌握三個秘訣,也就八九不離十。第一,選用不泡藥水的活凍軟絲;第二,切工要精準拿捏;第三,軟絲需先過油,時間得掌控得宜,才不至吃起來太乾而不順口。

  • 清蒸大石斑

    江老闆習慣用鹹冬瓜來料理清蒸大石斑,鹹而不膩的滋味,會使得魚肉吃起來具有層次。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可攜寵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