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Q幼鮮生猛活魚海產

更新:2023-04-24

發佈:2017-02-03

人氣:5533

電話 03-3867308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00 – 14:30、16:00 – 21:00
星期一:11:00 – 14:30、16:00 – 21:00
星期二:11:00 – 14:30、16:00 – 21:00
星期三:11:00 – 14:30、16:00 – 21:00
星期四:休息
星期五:11:00 – 14:30、16:00 – 21:00
星期六:11:00 – 14:30、16:00 – 21: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五:11:00 – 14:30、16:00 – 21:00
定位點
2016海客之都認證餐廳

推薦菜色:櫻花婆翠、客家小炒、藕蝦泥、泰式椒麻雞、涼拌木瓜

成立不到三年的Q幼鮮生猛活魚海產,在大園地區頗有名氣,平日座無虛席,假日可能需要一點運氣才可不用排隊,如願吃到美食。對於此等好生意,鄭老闆謙虛地說,「真的很感謝顧客的青睞!未來會研發更多鮮味料理來滿足大家的味蕾。」
 
心繫的客式滋味再延伸
在Q幼鮮可吃到多元菜色,當中又以泰式料理為最,原來鄭老闆曾是知名泰國餐廳主廚,但他又對客家菜有著深厚感情。「小時候鄰居阿婆是客家人,串門子之餘總能嘗到好滋味,這些回憶深植於心。」鄭老闆說。如果喜歡吃泰式料理,乾燒蝦、泰式鮮蚵、月亮蝦餅等都很值得品嘗。
 
力邀員工一起當老闆
今年5月於南崁再展第二店,如今也開始籌備第三店,並邀請員工入股。鄭老闆對此表示,「曾經當過員工,所以希望大家有錢一起賺,不要把工作當職業,而是要當成自己的事業經營。未來我將退居幕後,致力於教育訓練,和員工打拚。」文末,他特別感謝妻女,跟著他並肩造就Q幼鮮,成就人生的理想!

資料來源: 桃園客家事務局出版《海客之都》 
 

特色介紹

  • 櫻花婆翠

    櫻花婆翠是兒時回憶的改良版,其實與海客菜相關,選用客家人常吃的南瓜,刨絲後搭配彩椒絲、芋頭絲、芹菜絲與麵粉混合再加入櫻花蝦,以攝氏170-180度油溫酥炸,起鍋前開大火搶酥,佐以自家特調的桔醬或是芥末醬。「吃起來酥而不膩的秘訣,在於事先將南瓜和芋頭走水,把澱粉質去掉一些,才不至影響口感。」
    (此料理需事先預約)

  • 客家小炒

    回甘的道地口感,是因為添加了菜脯。鄭老闆說,「這才是真正客家味!另外,有些人會用過阿根廷魷魚來增加咬勁,我堅持使用雜貨店的南北貨,豆干也只用五香的,遵古制法肯定好吃!」

  • 藕蝦泥

    藕蝦泥是鄭老闆精心調配的海客菜,細心的程度從每個蓮藕厚度和寬度可看出端倪,「觀察和體驗是我最常做的功課,把蓮藕修整不過是多一道功夫,卻能讓顧客吃得順口,我很樂意為之。」他說,將白蝦和草蝦拍碎後,填入事先焯水的蓮藕之中,油炸後沾上桔醬,吃起來多汁滑嫩又鮮美。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停車位

關鍵字標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