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姊妹活海鮮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7-02-03

人氣:6455

電話 0955-053082、0915-038010
營業時間 星期日:10:00 – 19:50
星期一:10:00 – 19:50
星期二:10:00 – 19:50
星期三:10:00 – 19:50
星期四:10:00 – 19:50
星期五:10:00 – 19:50
星期六:10:00 – 19:5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二:10:00 – 19:50
定位點
2016海客之都認證餐廳

推薦菜色:沙母麻油、冰鎮秋刀魚、涼拌魚皮

身穿桃紅制服的姊妹花,是永安漁港熟食區最引人注意的活招牌,親切的招呼聲,甜美的笑容,讓人想忘記也難!取名為姊妹,原來是家有四千金,在地新屋人的她們,對家鄉的情感,以及對餐飲的熱愛,從菜色就可窺知一二。
 
全家一心,設計顧客滿意的菜單
有趣的是,兩位當家主廚的另一個身分是「姊夫」。正因為是一家人,所以每每有新菜出爐,一定得接受試菜的考驗,尤其是姊妹們是主導外場的一群,最了解顧客,所以把關上顯得嚴格許多。
 
以品質、價格立下好口碑
對於經營理念,陳老闆娘言簡意賅地說,「俗擱大碗,不怕客人吃!」用料好卻不加價是全家決定開店的共識。這些年下來,她深感一道菜,可能同樣的菜名、同樣的配料,可是添加的順序不同,味道呈現會不一樣。而此讓他們戰戰兢兢,因為好的口碑維持不易,真的很感謝這些年來,老顧客經常帶著新顧客上門,她特別提醒,「來永安,找姊妹!」

資料來源: 桃園客家事務局出版《海客之都》 

特色介紹

  • 沙母麻油

    入秋後熟客必點的沙母麻油,完全遵循客家麻油雞酒的做法,一點也不能馬虎,以純正黑麻油、老薑片爆炒後,倒入純米酒,全酒熱滾後加入整隻沙母和些許枸杞、鹽提味。這道菜會特別使用小火鍋,在上桌前點小火,因為沙母在湯汁精華的持續熬煮下,味道更顯鮮美。

  • 冰鎮秋刀魚

    融合客家醃製食材破布子特殊口感的冰鎮秋刀魚,是姊妹銷路的長銷菜,入口即化的美味,是老人、孩童的最愛。箇中的奧妙在於「敢買」,陳老闆娘解釋,「因為只選2A等級的秋刀魚,光是價格就硬生生多了快一倍。」

  • 涼拌魚皮

    姊妹有一道美容聖品吸引很多女性顧客慕名而來,菜名為涼拌魚皮,使用富有膠原蛋白的鯛魚皮來入菜。陳老闆娘說,關鍵在於使用新鮮的鯛魚來處理,再用辣油、麻油、香油、烏醋、冰糖、蒜末來調味,為了美觀添加小黃瓜、紅蘿蔔絲與些許辣椒。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