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綠野鄉村湘菜館

更新:2022-12-05

發佈:2008-10-22

人氣:1.5萬

電話 03-4714828、03-4714838
傳真 03-4713151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一: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二: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三: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四: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五: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六:11:00 – 14:00、17:00 – 21: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四:11:00 – 14:00、17:00 – 21:00
定位點
推薦菜色:酸菜魚捲、福菜魚生湯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1996年,老闆與師兄弟及朋友一同創立的綠野鄉村湘菜館,位處石門水庫風景區,早期以活魚料理桌餐為主,近年由擁有30多年廚藝經驗的江師傅,及曾獲上海食神爭霸賽金牌獎肯定的陳振興師傅研發特色料理,頗受好評。

融入多元菜色,烹調獨到美味

綠野鄉村湘菜館提供多元化的料理,悠遊於川菜、浙江菜、湖南菜等菜系,並融入客家菜、台菜甚至日式料理的元素,提供消費者不同的美食體驗,費盡心思。擁有乙級證照,現任中華美食協會監事的陳振興師傅,除了嚴格把關,更將熱情與才華毫不保留的傾注於料理。

特色食材,調出色香味

綠野鄉村湘菜館鄰近茶園,景觀清新。手工現作的道地蔥油餅,是開店20年來的人氣美食。外型有如一艘船的酸菜魚捲,以客家酸菜包魚漿、蝦漿,佐以龍鬚菜,搭配日式茶碗蒸,別有風味。很受女性喜愛的橘汁蓮香魚球,選用在地水庫活魚及當季時令蔬菜,脆脆的蓮藕,來自觀音區,嚐來有洛神與話梅味,淋上客家桔醬的魚肉肥美,伴隨著百香果咀嚼,口味清淡、卡路里低,相當養生,但僅搭配酒席推出。傳承自張華九與許唐仁兩位老師傅的老菜:福菜魚生湯,以巧思研發創造新風味,選用不添加防腐劑的龍潭巧姑菜,7斤大的草魚選中段後去皮薄片,舖炸過的老油條,黃色鬚鬚則是火龍果花,火龍果為盛產於三坑地區的在地食材,清甜的湯頭不放任何調味料,僅以雞骨熬得,再將福菜湯頭淋入碗中,把魚肉燙熟,即是富含DHA與膠原蛋白的養生料理。
綠野鄉村湘菜館提供的創意料理,有些料理較為費工,需先電話預約以更快速享受豐富美味。
 

特色介紹

  • 酸菜魚捲

    外型有如一艘船的「酸菜魚捲」,以客家酸菜包魚漿、蝦漿,佐以龍鬚菜,搭配日式茶碗蒸,別有一番風味。

  • 福菜魚生湯

    以巧思研發的「福菜魚生湯」,選用7斤大的草魚選中段後去皮薄片,清甜的湯頭以雞骨熬製,還有老油條、不加防腐劑的龍潭巧姑菜,以及來自三坑的火龍果花,是道富含DHA與膠原蛋白的養生料理。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停車位約4.50格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關鍵字標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