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大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大房豆干)

更新:2022-12-05

發佈:2008-10-23

人氣:1.1萬

電話 03-3883457
營業時間 星期日:08:00 – 18:30
星期一:08:00 – 18:00
星期二:08:00 – 18:00
星期三:08:00 – 18:00
星期四:08:00 – 18:00
星期五:08:00 – 18:00
星期六:08:00 – 18:30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星期六:08:00 – 18:30
  • 金牌好店
  • 金牌好禮
定位點
第一屆桃園十大伴手禮
國寶級豆干大師禮組(手工烏豆干)
第三屆、第四屆桃園十大伴手禮
聞名全國的大房豆干,使用食品級非基因改造黃豆,純手工製成,並經過至少反覆4次急速冷凍、滷煮的手續,紮實美味、香Q口感,是遊客們最喜歡的伴手禮。
2008桃園金牌好店「懷舊小吃」
2010桃園金牌好店「甜點美食」
第三屆、第五屆桃園十大伴手禮:大房幸福桃花園禮盒
已歷四代百年傳承。幸福桃花園禮組內容:桐花蛋豆角1盒、崁津豆腐乳1瓶及真空手工烏豆干(國寶級豆干大師4小盒、美鮮包豆干2包)。97年榮獲經濟部台灣十五大伴手禮,99年通過食品工業研究所真空商業滅菌檢測,衛生署許可可常溫販售之真空黃豆即食品(全台3家之一,北台灣唯一家)
第六屆桃園十大伴手禮 ─大房紫蝶禮盒組
第七屆、第八屆桃園十大伴手禮 ─陶璽甕
大房陶璽(桃喜)甕,大房食品設計陶璽(甕)時考慮到環保再利用的理念。我們將陶土先行送驗合乎食品容器標準,讓它可以當燉湯用的陶鍋(只要將蓋上的膠圈取下.即可隔水加熱燉湯用);亦可當密封罐(裝油.裝鹽.裝茶葉),也可種花.養魚當裝飾品,還可當撲滿讓您財富滿貫(罐),陶璽、桃喜、討喜希望能討您歡喜。
第八屆桃園十大伴手禮─豆干大師禮組
大房食品歷經四代百年在日益重視環保健康美食的世代,我們做好吃的豆干,更要做好看又環保的包裝,運用環保紙漿,製作包裝的主體。透過外盒四邊凹痕處,依活動搭配不同紙環固定,做多元的豆干包裝設計。禮盒的呈現,也可以多個疊合在一起,再運用緞帶固定,具有包裝的獨特性,越簡單的包裝,越印象深刻。因大溪手工烏豆干創始人為大房先祖黃屋所以我們採用豆干的造型,設計包豆干的盒子。使用上,也可以當作簡易盛裝的碗,環保再生的材質雖不適合直接接觸食物,但盛裝的功能已經為野餐或外食帶來極大的便利。包裝使用完畢後,當然也可以當作CD盒與小置物保鮮盒,不論是收納或放置冰箱,可堆疊的設計讓消費者更能豐富活用。豆干方面採用非基因改造且沒防腐劑的豆干系列,希望人人吃得安心、送得放心,更希望能為豆干產業帶來新的商機。 保存期限:6個月。

2018金牌好禮

特色介紹

  • 【2016桃園好禮】大房豆干大師禮組

    大房食品於食安問題不斷的現今,推出以安全食材為主軸、非基因改造不添加防腐劑的大房豆干大師禮組,希望重拾消費者對豆干的信心。
    (資料來源: 2016桃園好禮行銷推廣計畫活動DM)

  • 【2018金牌好禮】平安粥

    大溪原本是個風光明媚的好地方且地勢較高所以不怕風災更不怕水災,但1963年強颱葛樂禮造成大溪月眉地區淹水了。當時的大溪【普濟堂】主委,深感許多信眾多為遠到者或生活疾苦之人,因此製作此平安粥,為了讓信眾感受年節溫暖。而這個豆干平安粥一直流傳至今,每年普濟堂圓斗時(農曆十二月初三、初四)都會供應平安粥給信眾食用,希望大家來年可以平安順遂。
    (資料來源: 桃園經濟發展局)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大溪橋頭停車場有大型車15格,小型車418格,過大溪橋後步行前往,或公所前停車場,有小型車418格,或停二停車場,有小型車82格,再沿普濟路步行即抵。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餐飲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 宅配服務
  • 可攜寵物

關鍵字標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