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溪友緣風味料理店

更新:2024-04-14

發佈:2008-10-23

人氣:1.2萬

電話 03-3877769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30 – 15:00、16:30 – 21:00
星期一:11:3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11:3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四:11:3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五:11:3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六:11:30 – 15:00、16:30 – 21:00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星期六:11:30 – 15:00、16:30 – 21:00
  • 金牌好店

招牌菜

  • 金牌包二奶

  • 赤兔豆腐

  • 創意豆腐

  • 橙花排骨

定位點

105年度桃園市客家美食認證優質餐廳
2017金牌好店

創立於1994年的溪友緣風味料理店,以客家料理聞名,來到這怎麼能錯過震撼國際的「包二奶」呢?從肉質、刀法到擺盤上老闆樣樣講究,外型極像童玩陀螺,口感上保留梅干扣肉的原味,配刈包或是配飯都非常適合喔!溪友緣風味料理多次榮獲桃園縣政府金牌好店,是家很值得坐下來好好品嚐美味料理的特色餐廳喔!


招牌:包二奶、橙花排骨、五味干絲。

貼心提醒:
●平均消費:$350~$500/每人。
●開車建議停在大溪老街停二停車場(步行約3分鐘)。
●可使用國民旅遊卡、信用卡。
●建議用餐前先撥電話預約。


主打餐點

橙花排骨

招牌菜

消費資訊

平均消費:$350~$500/每人。

特色介紹

  • 金牌包二奶

    在2008年國際美食展震撼全場的「金牌包二奶」,以大溪陀螺為概念,將豬肉一刀未斷薄切成300公分長的肉片,捲起來修邊後,再與梅干菜同蒸2小時,與割包搭配同吃,堪稱絕配。

  • 赤兔豆腐

    是為了慶祝農曆6月24日關公誕辰而研發,選用大溪滷豆腐,配上微微麻辣的紅色湯頭,讓人齒頰留香。

  • 創意豆腐

    豆腐是大溪名產之一。特別以不同的料理手法,將自製的豆腐做成外衣包入蝦仁、蔥花、黑胡椒調味,塑型成包子狀,入油鍋炸至外酥內熱,再以蟹黃醬為基底,呈現個人享用的創意美食。

  • 橙花排骨

    選用上等豬肋排,拌淋上精心調製的橙汁醬,酸甜口感融入鮮嫩肋排中,這是一道不油不膩的美味料理。

小叮嚀

建議用餐前先撥電話預約。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開始建議停在停二停車場(步行約3分鐘)。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位處觀光區,假日請先預約

服務設施

  • 餐飲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關鍵字標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