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更新:2022-03-06

發佈:2015-12-24

人氣:3萬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235號
電話 03-2725777
傳真 03-2725779
營業時間 星期日:24 小時營業
星期一:24 小時營業
星期二:24 小時營業
星期三:24 小時營業
星期四:24 小時營業
星期五:24 小時營業
星期六:24 小時營業
消費區間 NT$18000~1800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星期四:24 小時營業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235號

  • 桃園好棧
定位點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比鄰國際知名大溪高爾夫球場,共有205間舒適宜人的全新房型,每間皆設有獨立陽台,使入住賓客盡擁綠意遼闊的無敵景觀;聞名於世的威斯汀天夢之床,更讓賓客度假時能擁享酣然好夢。館內獨有的峇里島風格池畔以及完備多元的休閒設施,讓旅人至此得以全方位體驗假期的精彩幸福。
全亞洲最大的威斯汀兒童俱樂部(Westin® Family Kids Club),專為館內3-12歲的兒童設計的歡樂遊憩空間,設有繽紛球池、閱讀區、戶外遊戲沙坑等,每季更推出各式創意DIY手做課程,由專人指導教學,帶領孩童全方位體驗最鮮活的度假回憶。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提供多樣的餐飲與娛樂活動服務,可供賓客盡情探索其中。威斯汀國際品牌餐廳-知味西餐廳,由匠心獨具的餐飲團隊精心研發多樣化異國創意料理,餐期供應自助式饗宴及單點美饌,為每位到訪賓客獻上最具心意的豐盛美味,寵愛您的饗食味蕾。儷軒中餐廳,設計風格完美體現東方特有的華麗古典韻味,富麗堂皇的時尚饗食空間,以供應大中華料理為理念,廚藝精湛的料理團隊,嚴選大溪當令食材,悉心融揉創意巧思與深厚火侯功夫,為饕家獻上一道道意猶未盡的好味道。


酒店備有7 個多功能的會議室與多功能廳,總面積達 450坪的豪華宴會廳與迎賓區;馳名全球的威斯汀無憂會議(Westin Clutter-Free Meetings)採用開放式設計與佈局,配有多項先進的設施,依專案需求搭配專屬的會議專家,以滿足一切隆重會議的舉辦及奢華的社交聚會為努力目標。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旨在提供每位賓客多彩繽紛的度假體驗,以直覺靈動的服務精神,確保讓每一位賓客離開威斯汀時的感覺比抵達時更好。

【房價資訊】
豪華客房 Deluxe Room 定價:17,000元
精選客房 Premium Room定價:18,000元
單間套房 Studio Suite 定價:21,000元
家庭套房 Family Suite 定價:32,000元
行政套房 Executive Suite 定價:37,000元
水療套房 Spa Suite 定價:47,000元
詳細訂房資訊請洽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官網查詢,此房價資訊僅供參考,以官網上價格為準。

住宿訂房相關資訊,歡迎來電詢問,請與『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聯繫,電話【03-2725777】或是e-mail【res.tashee@westin.com】。

【進退房時間】
登記入住時間為15:00。
登記退房時間為11:00。

【貼心小叮嚀】
●全館提供免費無線網路,且皆為禁菸客房。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關鍵字標籤

@taoyuantravel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Instagram。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