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4-12-27

人氣:1.2萬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157號
電話 03-3509799
傳真 03-3509791
電子郵件 cfo@rate-inn.com
消費區間 NT$1680~208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157號

定位點
亞典春天 為您打造便利與時尚
桃園龜山亞典春天汽車旅館駐立於林口華亞科技園區工業、龜山工業區商業、旅遊的重鎮,擁有如別墅般的綠色森林,早起的您免費享受芬多精,優雅、舒適的空間使您辦公、洽商、旅遊擁有尊榮的無限享受。

提供您最便利的住宿服務 最超值的休憩體驗
桃園龜山亞典春天汽車旅館時尚、簡約、明亮的空間提供您多間充滿想像與舒適的客房,寬敞的大床,柔和的燈光,配上高級的備品,讓您享受與戀人相處時的浪漫氣氛。桃園龜山亞典春天汽車旅館為了體貼商務人士,客房還附設了寬頻上網服務,您可以自備手提電腦,就可以在享有悠閒的同時,還能夠與世界同步接軌無時差,為您掌握商場致勝先機。此外桃園龜山亞典春天汽車旅館還有舒壓按摩浴缸、讓您入住亞典春天享有絕對溫馨、並為您打造溫馨的綠色假期。
桃園龜山亞典春天汽車旅館,客房提供寬頻上網服務,並免費提供您陽光活力中西式早餐,如果您需要加人請於現場付費。

 提供您住宿洽公 享受便利優閒
桃園龜山亞典春天汽車旅館,交通便利、購物方便,享有得天獨厚的舒適與寧靜,在這無論是洽商或渡假,都能享受如家一般自在舒適的恬靜空間,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桃園龜山亞典春天汽車旅館提供現代化的設備與服務,讓在您忙碌一天之後,回到桃園龜山亞典春天汽車旅館,舒適的大床與淋浴設備是為您解除壓力的最快方式,細膩的住宿品質,完美親切的經營理念,您的滿意更是桃園龜山亞典春天汽車旅館的工作目標。桃園龜山亞典春天汽車旅館是您到桃園洽公、訪友、旅遊的第二個家!在這裡你可完全的保有隱私,隔絕與外界的喧鬧,桃園龜山亞典春天汽車旅館堅持給您最好的桃園住宿體驗。

亞典春天邀您細心體會 桃園風光
桃園龜山亞典春天汽車旅館位於桃園市龜山區,附近景點有巨蛋、中正藝文園區、銘傳大學、迴龍龍華大學、林口體育園區、林口警察大學、虎頭山公園、石門水庫、小人國、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永安海濱公園、龍溪花園、龍珠灣渡假中心、觀音海水浴場、中原大學、蔣公紀念堂、妙法寺、埔心牧場。入住桃園龜山亞典春天汽車旅館,您可以在飯店內輕鬆悠閒地度過一天,也可以走訪周邊的美景風光。
桃園龜山亞典春天汽車旅館己經使用飯店即時線上系統,使顧客用餐方便以及住宿便利,透過安全的線上交易,您可以輕鬆的指定本旅館入住日期及房型。堅持服務與用心是亞雅典春天對顧客的承諾,您的再次造訪將是對於桃園龜山亞典春天汽車旅館的最佳鼓勵。桃園飯店找亞典春天,桃園龜山亞典春天汽車旅館會是您桃園旅遊住宿好選擇。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備有獨立專屬車庫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無障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