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六星旅館

更新:2023-10-26

發佈:2017-07-07

人氣:8832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248號
電話 03-3467668
傳真 03-3468288
電子郵件 ss@168inn.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日:24 小時營業
星期一:24 小時營業
星期二:24 小時營業
星期三:24 小時營業
星期四:24 小時營業
星期五:24 小時營業
星期六:24 小時營業
消費區間 NT$5400~80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星期六:24 小時營業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248號

  • 桃園好棧
定位點

桃園區最大!最新!六星桃園館,由168inn 旅館集團全新打造,純白建築簡約時尚、重金打造,客房高規格設備:五星級飯店使用的英國皇室名床、55吋4K大電視、頂級SPA浴缸、美國JBL藍芽喇叭、免費現烘咖啡,及必吃的現點現做早午餐。

超高CP值!部落客人氣推薦,不論是情侶旅行、家庭出遊、商務出差,桃園住宿首選,住宿一晚只要1880元起!

▲人氣NO.1天王星高跟鞋房,專屬獨立天井,天井布幕啟動後陽光緩緩灑入,猶如北歐日光簡約的舒適感;高跟鞋浴缸不只造型,還有SPA按摩及七彩燈光效果;房內擺放FUJI最新按摩椅,一進房就能感受放鬆的舒適氛圍。

▲水星按摩浴缸房,不用去泳池,來六星旅館也能做SPA,舒緩整日的疲勞。

▲金星玫瑰金房,點綴的粉紅色鏡面,讓人感受精品旅店時尚又低調奢華的氛圍,浪漫指數大爆錶!

▲餐廳入口處露天咖啡座,喝著咖啡,享受日光,就像在峇里島Villa度假,愜意樂活!

關掉早起鬧鐘,放慢緊湊的生活步調,餐廳供應早餐Buffet,旅客還能享用現點現做早午套餐,供應至中午12點,中西美味餐點一應俱全。

搭配一杯現磨現烘咖啡,美好的一天就從六星開始,住宿一晚只要1880元起!

特色介紹

  • 桃園住宿狂推,早午餐好吃到不行

    桃園住宿狂推,早午餐好吃到不行

    由168inn 旅館集團全新打造,純白建築簡約時尚、重金打造,客房高規格設備:五星級飯店使用的英國皇室名床、55吋4K大電視、頂級SPA浴缸、美國JBL藍芽喇叭、免費現烘咖啡,及必吃的現點現做早午餐。
    超高CP值!部落客人氣推薦,不論是情侶旅行、家庭出遊、商務出差,桃園住宿首選,住宿一晚只要1880元起!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無障礙設施
  • 單車出租
  • 運動設施
  • 套裝行程
  • 導覽體驗
  • 解說簡報
  • 接駁服務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關鍵字標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