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原鶴旅館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4-12-27

人氣:2.2萬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014號
電話 03-3558833
傳真 03-3572096
營業時間 星期日:24 小時營業
星期一:24 小時營業
星期二:24 小時營業
星期三:24 小時營業
星期四:24 小時營業
星期五:24 小時營業
星期六:24 小時營業
消費區間 NT$1500~285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四:24 小時營業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014號

  • 環保旅店
定位點
原鶴商務飯店坐落於桃園市虎頭山籬下,周邊餐飲、購物、娛樂、休閒設施完善,是高品質商務人士和觀光客的理想選擇。原鶴商務飯店以其素雅簡約的日式裝修風格聞名,全館採用溫暖色調,房間全部以木質裝潢,簡單的線條設計使房間的空間感更加鮮明。所有客房配備無線wifi,浴缸及獨立淋浴,中央空調、led電視機、小冰箱以及私人保險箱服務,并採用pierre cardin洗浴用品以及贈送瓶裝水,力求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飯店周邊交通便利,距離高速公路交流道距離僅為3公里,距離桃園國際機場約為18公里,計程車程僅為20分鐘。行人步行五分鐘可至公交車站搭乘巴士前往台北市中心,而步行十分鐘即可搭乘桃園客運大巴往返機場。周邊有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大有商圈,夜市,生活超市,便利商店,電訊公司,邮局,銀行甚至藥局,賓客還可以盡情享用日式料理,西式餐點,甚至台灣特色食物和傳統小吃。

此商務飯店提供24小時的中、英、日文服務,提供交通咨詢與旅遊建議。同時提供免費停車場,亦提供代叫計程車以及專屬司機付費接送業務。一樓大廳每天早上免費供應品種豐富的自助中西式早餐,小吧臺全天候提供免費意式咖啡、紅茶、小點心,以及wifi,貴客們可在大廳或者小花園享受悠閒舒適的時光。

消費資訊

飯店提供全台旅遊包車,尊榮私人定制化旅行服務,以及組團一日遊服務,詳情請洽飯店櫃檯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飯店附設免費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套裝行程
  • 接駁服務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