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和逸飯店桃園青埔館

更新:2023-10-14

發佈:2020-06-05

人氣:1.5萬

電話 03-2737699
傳真 03-2737690
消費區間 NT$10800~598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 桃園好棧
定位點

從海底二萬里啟航,帶著冒險的心情與我們一起探索美麗夢幻的海洋秘境,隨著越來越接近海平面,光線在四周透射,於是,生命開始蓬勃孕育… 在魚群串游喧鬧之際,夢幻盛宴就此展開。歡樂氛圍渲染了整個海際線,人們聚集於碼頭開啓歡樂派對,美食、燒烤、海鮮…百家珍宴! 面向璀燦陽光的海洋,徜徉在舒適的蔚藍海岸,脱下一身的疲憊,踩著溫暖的沙灘回到沁人心脾的和逸(合意)空間。
結合國際知名 Xpark 、新光影城旗艦店及國際精品outlet購物商城,一站式複合園區概念。
COZZI Blu 將世界海洋故事浩瀚呈現,開創旅客新視野,體驗奧秘、浪漫、冒險、熱情及歡樂的旅宿經驗,讓來自國內外的遊客,仿佛進入海洋世界般的精彩探索旅程,傳遞島國海洋文化與國際無縫接軌,豐富多樣的旅遊體驗,創造歡樂無限的精彩假期。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關鍵字標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