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住宿推薦

桃園住宿 大推薦

桃園是旅客旅遊臺灣的第一站,擁有高級飯店、商務旅館、青年旅館、老宅民宿等多元住宿,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選擇。在這麼多的選擇中,該怎麼挑合法安心的住宿呢?我們從歷屆桃園金牌好棧中挑選6種不同住宿主題,不論是商務級旅客、想在高級飯店中好好放鬆度假或是想找鄰近機場住宿的人,都可以住得安心、玩得放心!

※什麼是金牌好棧:金牌好棧是桃園市政府每年舉辦的活動,請市民投稿與票選,從中挑選合法、具特色的旅宿業者,並向各地旅客推廣桃園優質旅宿。

星級享受-高級飯店
星級享受-高級飯店
桃園市內擁有別具住宿風格的高級飯店,內部均設有商務中心、健身房、高級中西式餐廳等設備,部分高級飯店還有提供外幣兌換、機場高鐵站接駁的服務,而渡假飯店更有溫泉、SPA池、多樣化的兒童遊樂設施,供不同需求的旅客選擇,能夠好好享受飯店假期。
鄰近機場住宿推薦
鄰近機場住宿推薦
對於一早趕搭班機、深夜到臺灣的旅客,最需要的就是住宿要能夠方便到機場或鄰近機場,因此特別挑選位在桃園機場捷運附近的飯店及旅館,並有 5 星級、商務級、平價等不同價位供旅客選擇,且讓人能夠步行 10 分鐘內到捷運站。
市區交通真方便
市區交通真方便
對於想過境、想快速到桃園各區景點的旅人而言,入住桃園火車站、中壢火車站附近的旅館是最方便的,這一帶的旅館交通便捷、生活機能好,可步行或租借 YouBike 到各大百貨公司或市區觀光景點,並有背包客床位、帶有藝文氣息的文旅及商務旅館等的住宿類型,提供不同需求旅客多樣的選擇。
來去山上住一晚
來去山上住一晚
桃園拉拉山向來都是熱門的旅遊景點,春天的櫻花季、夏天體驗採摘水蜜桃、秋天賞繽紛的楓景、冬天霜雪靄靄,有著四季不同面貌的拉拉山,坐擁壯觀的拉拉山神木,也有多家民宿、山莊與農場,讓人體驗山居生活的寧靜與美好!

※小提醒:拉拉山大眾運輸較為不便,建議自駕旅遊比較方便

老宅民宿
老宅民宿
大溪物產豐富、鄰近水路,因此早期是集貨通商的重鎮,也是桃園最早發展的地方。由於大溪老城區歷經清朝、日本殖民地與西方文化的影響,包含著巴洛克式、日式建築等建築風格,是富有歷史人文韻味的地方,想要體驗桃園舊時光氛圍的旅人,不妨入住大溪老街內的老宅民宿,細細品味老城區悠悠的歲月時光吧!

更多住宿內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