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紅鱻客家小館

更新:2022-12-01

發佈:2015-02-05

人氣:9390

電話 03-4713947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00 – 21: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11:00 – 21:00
星期三:11:00 – 21:00
星期四:11:00 – 21:00
星期五:11:00 – 21:00
星期六:11:00 – 21: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五:11:00 – 21:00
定位點
推薦菜色;白斬土雞、糖醋鱸魚

紅鱻客家小館的前身為有近30年歷史的魚家莊。在活魚料理界裡,魚家莊為相當具代表性的店家之一。而後有感於活魚料理競爭過於激烈,於是在2006年重新開幕。將活魚料理與客家菜相結合,提供給消費者更多選擇。紅鱻名字的由來,是希望生意一路長紅,至於鱻字,則是不忘本,提供給客人許多鮮美的活魚料理。這兒的鱸魚肉質鮮美,沒有土味,許多熟客來此一定要嚐嚐。紅鱻店內採光甚佳,明亮通透,定位為平價供應,薄利多銷,多以接待熟客為主。希望讓客人有回家吃飯的感覺,許多熟客都暱稱這裡為三隻魚。菜色不走過度繁複的路線,以簡潔的方式呈現新鮮食材應有的美味。而遠道而來的朋友們也不必擔心停車的問題,這兒備有30多格的停車場,讓您一家大小都能便利的品嚐美食。

讓您吃得安心又放心

從魚家莊到紅鱻,走過近三十個年頭,對於健康的堅持,從良心出發,絕不打折扣。除了豬油自己搾,青菜自己種,土雞與魚自己養,為的就是確保各種食材原本應有的好味道。紅鱻限量的白斬土雞,僅當天現宰自家飼養的珍珠雞,以高湯川燙,加少許鹽來調味,此外不添加其他東西。吃來肉質又滑又脆,很受客人喜愛。沾點關西客家陳年桔醬或是特製的朝天椒辣椒醬油,更具風味,很多客人專程來吃。而酸菜炒粉腸這道料理,富含營養的粉腸必定為當日採買,口感才好,這道菜也是老闆娘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但數量有限,需先預約。而鱸魚料理可說是店內的招牌,無論是炸塊、糖醋、煮湯、乾煎都很適合,店內的糖醋鱸魚僅選一斤重左右的鱸魚,肉質最為鮮嫩。以秘方練製的糖醋醬讓這道料理吃來酸酸甜甜,外酥內嫩。而紅鱻的道地傳統客家料理,招牌紅燒肉,僅用鄉下黑毛土豬的三層肉部位當天滷製,吃來沒有飼料味,豬皮較厚且透亮,口感最棒。這道菜亦為老闆娘外公的拿手料理,無論是對豬肉的選擇,或是料理過程中的火候均相當要求,且一定要用手工拔毛,不能用燒的,否則會影響口感。這道料理也是
客人們的最愛,幾乎每桌必點。

不斷研發新菜色

家族多年來生活在這裡,作出來的料理一定要自己能吃,才能端上桌讓客人品嚐。從公公創立的魚家莊開始,到現在第三代的孩子們已參與紅鱻的經營。未來仍將秉著熱情,不斷四處學習,相互交流,堅持品質, 不斷製作新的料理,研發出屬於自己的特色。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介紹

  • 白斬土雞

    當天現宰自家飼養的珍珠雞,以高湯川燙,加少許鹽來提味,吃起來肉質滑脆。沾點關西客家陳年桔醬或是特製的朝天椒辣椒醬油,更具風味。

  • 糖醋鱸魚

    店內的招牌料理,僅選一斤重左右的鱸魚,肉質最為鮮嫩,搭配以秘方練製的糖醋醬,讓這道料理吃來酸酸甜甜、外酥內嫩。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餐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