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饌園餐館

更新:2023-03-22

發佈:2015-02-05

人氣:1.1萬

電話 03-4332000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三: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四: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五: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六:11:00 – 14:00、17:00 – 21: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五:11:00 – 14:00、17:00 – 21:00
定位點
105年度桃園市客家美食認證優質餐廳

推薦菜色:酸高麗菜綜合湯、白斬雞

老一輩的桃園縣中壢人,也許對中山路上、1978年創立的新龍餐廳有些印象,1995年再創饌園,再於2007年遷至現址, 由第二代接手經營。取名饌園,是晉天宮太子爺指示取名為饌,饌元諧音為「賺元」,相當討喜,二、三十年來,許多老顧客把這兒當成家一般,大家都是一家人。

傳統客家料理與台菜為主

樸實的饌園以傳統客家料理與台菜為主,部分料理閩客相融,是一大特色。若與好友相聚,可先點道酸高麗菜綜合湯,使用在地高麗菜,與醋及果醋共同發酵一個月後,吃起來酸脆,豬肉選用當日現宰溫體豬肉, 三層肉沾桔醬相當速配,鴨血與豬肚口感亦佳, 許多女孩特別喜歡酸味,一碗又一碗,饌園了解客人需求,免費加湯是基本服務。用在來米搓出的客家米苔目,外觀雪白晶瑩,炒或煮湯口感都Q彈,很有飽足感,碗內還有木耳、蝦仁、韭菜等,料多實在,米苔目加糖水就可以成為點心。
傳承父母料理好手藝的招牌白斬雞,是自父母傳承所得的料理方式,用5、6台斤重,絕不打抗生素的放山土雞,肉質夠勁又不油膩,沾點酸甜的關西桔醬味道剛好,這道白斬雞是入厝、起家、娶媳婦或嫁女兒宴客時,必備的圓滿好菜。薑絲粉腸,選用當天現宰的溫體豬,清洗乾淨後,拌嫩薑絲、醬油膏、工研白醋炒,炸到酥酥的且顏色變深即可上桌。糖醋排骨則是小時候媽媽常給游老闆帶便當的菜色,醃過的排骨,香味十足,軟而不爛,青椒多汁、梅子酸甜,視覺鮮艷,也是招牌菜。雖經幾次搬遷,不輕易漲價的饌園仍將紮實經營,以美食帶給大家美好的用餐回憶。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消費資訊

超大包廂:16-18人,低消 NT$5,000元起.須提前預約.

特色介紹

  • 酸高麗菜綜合湯

    選用在地高麗菜,與醋共同發酵,吃起來口感酸脆,還有免費加湯的服務。

  • 白斬雞

    傳承自上一代的好手藝,製作出肉質有嚼勁又不膩口的「招牌白斬雞」,搭配酸甜的關西桔醬,是店內的人氣料理。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1.附近田邊,路邊沒有劃紅線之處
2.家樂福停車場
3.坤慶公園地下停車場(聯合辦公大樓旁)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可攜寵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