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泰味館-泰式料理

更新:2023-03-20

發佈:2015-03-25

人氣:1.2萬

電話 03-3785100
傳真 03-3786233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30 – 16:10、17:00 – 21:40
星期一:11:30 – 14:30、17:30 – 21:30
星期二:11:30 – 14:30、17:30 – 21:30
星期三:11:30 – 14:30、17:30 – 21:30
星期四:11:30 – 14:30、17:30 – 21:30
星期五:11:30 – 14:30、17:30 – 21:30
星期六:11:30 – 16:10、17:00 – 21:4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五:11:30 – 14:30、17:30 – 21:30
  • 金牌好店
定位點
2020桃園市金牌好店
2015桃園市金牌好店



推薦菜色:酸辣生蝦、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椒麻雞、綠咖哩椰汁雞、涼拌海鮮、糖醋鳳梨蝦球、清蒸檸檬魚

泰味館本著對泰式美食情有獨鍾的熱愛及當地人純樸與熱情感召,在台重金打造一座原汁原味的泰式皇宮,以挑高傳統的宮廷式建築,營造一處彷彿來到"微笑之國"~【泰國】,提供忙碌的現代都會人一個充滿度假氛圍、放鬆優閒的饗宴空間,是犒賞員工、自己及親朋好友的好處所。

嚴選上等新鮮食材結合咖哩、魚露、蝦醬、椰奶、南薑、香茅等進口天然香料,現點現炒出一道道舞動味蕾的垂涎佳餚,健康、美味雙重享受。

讓座上賓以平價吃到飽的價位品味奢華~是泰味館的堅持。
 

消費資訊

特色介紹

  • 椒麻雞

    選用鮮嫩上等雞腿肉去骨,再以獨家泰式調味料醃漬8小時入味,香酥外皮內裡有著滿滿鮮嫩肉汁,外皮脆中帶香,在底層鋪上一層厚厚的高麗菜絲,將雞肉切好排列,再淋上特調的醬汁,出菜時加上一點香菜,鹹香辣脆多種口感,大口咬下好過癮!

  • 月亮蝦餅

    高溫催化下,彷彿批上一層酥脆金黃的外衣,酥脆恰到好處的金黃外皮,包裹著厚實的鮮蝦內餡,外酥內Q彈口感絕妙!仔細看師傅用料毫不手軟蝦餅裡頭透著淡淡的粉紅色,內餡由老闆至市場挑選新鮮蝦仁搭配蝦漿製成,Q彈紮實!可品嚐蝦子鮮甜原味或是配上泰式梅子醬,總是瞬間被搶食一空的人氣料理!

  • 清蒸檸檬魚

    微酸微辣的清蒸檸檬魚,選用整隻鮮魚清蒸,再淋上以檸檬、大蒜、香菜等辛香料調成的檸檬醬汁,有著檸檬香氣得襯托,讓魚肉吃起來更鮮更嫩,酸香的氣息光聞著就口水直流!軟嫩的魚肉、帶勁的酸味,讓人停不下口!

  • 涼拌生蝦

    主廚以豐富經驗挑選新鮮彈牙的肥美生蝦,徹底清洗、去除蝦泥,只保留最精華美味的身段,放上多種香料製成的配料,一口咬下,讓你體會泰國道地的異品風味。

  • 鮮蝦粉絲煲

    上層是一隻隻肥美的鮮蝦,下層的粉絲吸附了蝦子湯汁精華,味道完全融入其中,滋味鮮甜可口,且粉絲煮得恰到好處,Q彈不軟爛,有著不平凡的美味!

  • 打拋豬

    先以洋蔥,鮮紅蕃茄爆香,再加入上等豬腿絞肉、新鮮九層塔及泰式獨門香料,打拋醬料與當季蔬菜繼續拌炒至香味流竄!打拋豬肉就以誘人之姿上菜了!

  • 酸辣海鮮湯

    泰國著名的酸辣湯,由南薑、酸子醬、香茅、青蔥、酸檸檬、辣椒和魚露煮成一鍋鍋的湯出爐,吃起來酸酸辣辣的,帶點甜味,令人回味無窮。
    ﹙資料來源: 桃園經濟發展局﹚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愛買園區皆可停車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可攜寵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