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川門子美食時尚餐廳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6-01-06

人氣:1.7萬

電話 03-2124999、03-2120990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30 – 14:00、17:30 – 21:00
星期一:11:30 – 14:00、17:30 – 21:00
星期二:11:30 – 14:00、17:30 – 21:00
星期三:11:30 – 14:00、17:30 – 21:00
星期四:11:30 – 14:00、17:30 – 21:00
星期五:11:30 – 14:00、17:30 – 21:00
星期六:11:30 – 14:00、17:30 – 21:00
星期四:11:30 – 14:00、17:30 – 21:00
  • 金牌好店
定位點

2017桃園好禮
2015桃園市金牌好店

推薦菜色:招牌菜【剁椒魚頭】、招牌菜【巴蜀風滋味烤魚】、特製伴手禮【川味蘿蔔糕】、特製伴手禮【水煮牛肉】

桃園川門子,位於南崁南竹路上,地點離南崁交流道很近,川門子的交通方便,而且停車位很多,有250個停車位不用擔心停車問題。蜀一蜀二的時尚川菜料理由原桃園地區家喻戶曉的福興樓所創立的,精湛洗鍊的川菜料理結合創意時尚的品牌塑造,讓消費者更能體會認識極致川菜料理的趣味性。

特色介紹

  • 川門子招牌菜【剁椒魚頭】

    每天新鮮進貨的鰱魚頭,搭配上用數十種中藥材浸泡超過3個月紅袍辣椒。辣椒的辣帶點微酸,與新鮮魚頭加在一起!絕對會是您最難忘的美好滋味。
    【每天限量,歡迎提前預訂】

  • 川門子招牌菜【巴蜀風滋味烤魚】

    川門子主廚團隊多次前往四川考察所帶回的經典料理。由多種蔬菜搭配上主廚秘方,讓喜歡吃辣的您,會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 川門子特製伴手禮【川味蘿蔔糕】

    川門子推出川式經典蘿蔔糕禮盒,只要簡單復熱即可食用,送禮自用兩相宜!
    現場預訂價:$220 (可選原味蒜酥或川味蒜酥)
    宅配訂購組:$880(4入) (免運費、不含禮盒)
    訂購網址:http://ppt.cc/oSHFF

  • 【2017桃園好禮】川門子特製伴手禮【水煮牛肉】

    川門子招牌菜─水煮牛肉,推出冷凍真空包禮盒!在家輕鬆料理,就可以做出主廚的頂級料理喔!
    以川門子的「川菜」作為包裝禮盒設計發想,大紅色不單單代表川菜的辣,更是有川門子對每道料理的熱情意象。包裝上的圖案則是在四川傳統表演技藝之一的「皮影戲」,用較為趣味的方式呈現,代表著中菜也能很年輕、活潑。
    內容物嚴選後切牛肉片、鴨血、黃豆芽等,再加上辛香料的燈籠椒、青花椒等,再與老師傅多年經驗所煮成的水煮汁,組合而成這道每一口都能吃香麻味,每塊牛肉保持一定嫩度的水煮牛肉,也為川門子開業五年來,招牌中的招牌菜。
    經過師傅不斷嘗試與調整後,終於在去年五月推出這道招牌菜的真空禮盒!讓所有喜歡這道料理的顧客能夠在家輕鬆煮出師傅級的水煮牛肉。
    現場預購價:$320(2入)
    宅配訂購組:$960(6入) (免運費、不含禮盒)
    資料來源: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川門子提供250個停車位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歡迎於營業時間來電預約
部分餐點為每日限量,歡迎提前預訂菜色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宅配服務
  • 可攜寵物
  • 無障礙設施

關鍵字標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