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釀香居懷舊餐廳

更新:2023-04-11

發佈:2016-01-15

人氣:7005

電話 03-4608088
傳真 03-4500251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一: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五: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六:11:00 – 14:00、17:00 – 21:00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星期六:11:00 – 14:00、17:00 – 21:00
定位點
105年度桃園市客家美食認證優質餐廳

推薦菜色:回味豬腳

說起釀香居懷舊餐廳,就得提起當年中壢地區極為風光的老姜豬腸大王,半世紀的情感,以美食撫慰台灣人的心。釀香居的姜老闆娘為第二代,為傳承父親的好手藝,致力於客家菜的推廣,並奉訓「實實在在為客人把關」為圭臬。
成立於2006年,如果加上父親經營的年數,可謂是一甲子的美食功力。對於在地美食內行,海鮮的挑選也十分精準,無怪網路上的評價相當地好。來釀香居首先點名回味豬腳,好吃的程度果然讓人齒頰留香、回味再三。
身兼主廚的林老闆表示,這是選用上等黑豬腳,經高溫油炸將油逼出,炸到偏乾後,再滷上兩小時。值得一提的是,不惜重本選用老字號黑龍油膏燜滷,入味後色澤油亮不說,嚼勁Q度十足。
對於未來,姜老闆娘深感「傳承」是一大重點,至今仍有父親那一輩的老顧客,遠道而來就是為了吃那一份老味道,那是在記憶中難以忘懷的;這也讓他們夫婦倆更有衝勁,扎扎實實地訓練下一代。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j8Y9kUzI9k#t=31m53s

特色介紹

  • 回味豬腳

    選用上等黑豬腳,經高溫油炸後將油逼出,炸至偏乾後,再滷上兩小時入味,讓人唇齒留香。

  • 榮獲客家美食榮譽標章

    恭喜獲選106年客家美食榮譽標章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備有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