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歐萊德綠建築總部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6-02-15

人氣:8136

電話 03-4116789#1999
傳真 03-411677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9:00~18:00
( 假期及國定假日不開放)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 金牌好禮
定位點

送到您手中的每一件商品,內料、包裝,對人體友善,對環境友善,這樣就可以稱做綠色產品嗎?

歐萊德反覆思考,覺得還不夠,更應該要在多數人看不見的小細節著手,運用純淨能源,以最嚴謹的標準,錙銖必較的從源頭徹底綠化,這才是歐萊德心目中真正的「綠色商品」。

走進歐萊德,只要抬頭就可看見太陽能面板,以及佇立在頂樓天空農場的風力發電機,綠意環繞的歐萊德使用綠色潔淨能源,我們以風力與太陽能兩大發電系統,自行生產綠電製造純淨綠色產品,不僅減少高耗碳能源使用,創新使用「PCW冷卻水節能設備」,製程更節能、更低碳、更環保,並獲得ISO50001能源管理系統認證,更與國際接軌加入RE100再生能源倡議,承諾2025年實現百分百再生能源,為下一代留下永續美好環境。

同時,歐萊德綠建築總部擁有自身「綠能製造中心」,依原地形地貌建造,潔淨室不受外在環境影響,能將耗能降至最低,綠能生產區經由重重把關,杜絕任何可能的汙染,提供消費者最純淨的零碳綠色保養,與大地共同美麗。

綠色工廠中每個小細節的堆疊,也為我們帶來了無數的認證與榮耀。歐萊德雖然規模比不上大企業,但落實綠色承諾,經過日積月累,綠色小巨人也可以影響台灣,影響全世界。


我們秉持為健康把關與友善對待地球的使命,以「It's Oright」為品牌願景,品牌Logo掛著大大的「O」,象徵理想中美麗的地球,並取其讀音「All right」代表歐萊德堅持為地球做美好事情。
「ORIGHT LOGO」的圖片搜尋結果


 

消費資訊

免費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報名方式:採預約制
洽詢電話:03-4116789 #1999,朱小姐
人數限制:15-30人(僅開放團體、公司行號預約)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網路
  • 解說簡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