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南僑桃園生活體驗園區

更新:2023-05-10

發佈:2016-02-26

人氣:8055

電話 03-2630264
電子郵件 tyft1@namchow.com.tw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9:30-10:30、13:30-15:30提供團體預約導覽服務
■餐廳營業時間為11:00-21:00
■戶外場域全天開放
定位點
南僑桃園廠創立於1971年,佔地15,000坪,2012年成立觀光工廠,是桃園龜山工業區第一家獲選的工廠。
南僑桃園生活體驗園區推出多項DIY體驗活動,包括水晶肥皂古早打印、比薩DIY、泰式青木瓜沙拉DIY、泰式春捲DIY,讓民眾親自動手體驗,深獲遊客喜愛。

另為推廣餐飲美食文化,廠區內亦設有美食餐廳,遊客可品嚐異國美食佳餚,包括寶萊納啤酒餐廳,提供道地經典德國料理,有德國鮮釀生啤酒、德國豬腳、肉腸及PIZZA ; 本場流專業麵店有各式中式拉麵與簡餐;泰國風味餐廳有正宗泰式菜餚,適合全家大小或是親朋好友出遊相聚。

南僑桃園觀光體驗工廠佔地3,700坪,停車便利,兼具環保知識、產業教育、餐飲美食文化及歷史傳承,來這裡走一趟,既可以了解南僑的產業,體驗多樣化DIY活動,也可以品嚐異國美食,是一間寓教於樂的生活體驗園區。

消費資訊

免費參觀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備有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目前僅接受團體預約導覽,預計6月開放散客參觀。
■團體導覽場次及預約事項:
1.僅提供平日導覽(週一至週五)
(1) 採 10 人以上、50人以下團體預約制,請於5日前來電或臉書專頁私訊預約,將由專人安排園區導覽解說。
(2) 開放自由參觀區域為四面佛禮讚區及各餐廳 ( 寶萊納、本場流及泰國風味餐廳 );其他場館僅供團體預約參觀。
2. 自由參觀區:捲揚機、四面佛禮讚區、寶萊納釀酒廠。
3. 專人導覽區:創辦人紀念館榮恭館、水晶肥皂體驗室。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停車位
  • 解說簡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