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大江國際購物中心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6-06-06

人氣:1.1萬

電話 03-4680999#6666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00 – 22:00
星期一:11:00 – 22:00
星期二:11:00 – 22:00
星期三:11:00 – 22:00
星期四:11:00 – 22:00
星期五:11:00 – 22:30
星期六:11:00 – 22:30
星期三:11:00 – 22:00
定位點
成立至今十餘年的大江國際購物中心,是大桃園的重要地標;建築外觀以文化石牆面賦予濃濃歐式風情,流暢曲線造型顛覆向來百貨的建築印象,開幕當時即因其頗具現代美感的搶眼外型而引起熱烈關注。而內部以「一座充滿陽光、空氣、水的遊逛街城」之設計理念,從賣場寬敞通透的購物空間,以及蜿蜒走道即可明白;大江建築總高達9層樓,以挑高方式規劃為5層樓商場,每一層皆可引進自然光,巧妙的與戶外環境銜接,亦增加逛街的閒適感。為營造自由穿梭街道的樂活趣味,空間規劃捨棄可製造大坪效的方正格局,富動態感的廊道,令人期待下個轉角會遇見什麼樣的驚喜。
 
慢步於大江,可感受創意無處不在;不論是玻璃帷幕上的裝置藝術、Live Band演出、以及不定期的館內改裝帶來的視覺驚艷,總帶給來訪者層出不窮的新鮮感。國內許多偶像劇組相中大江充滿特色的風貌,常於此取景;《愛上哥們》、《他看她的第二眼》、《料理高校生》都能見大江入鏡,許多追星族亦慕名而來,走訪劇中拍攝景點。
 
主力大店的選擇以具「生活感」的品牌為主軸;MUJI無印良品不僅為全桃最大坪數,且獨家販售童裝;日本SEGA遊戲概念店,400坪佔地包含適合兒童的主題專區與成年娛樂,上百種機台讓一家大小都能盡情玩樂;英國最大連鎖-SBC星橋國際影城,法國原裝座椅、最新式放映設備、專業服務人員,全面打造最舒適的觀影享受;另有ZARA、H&M、STUDIO A、誠品書店等國際連鎖品牌進駐,一次滿足消費者的逛街樂趣。

目前至大江設有往返中壢火車站周邊的直達接駁車,並於假日提供高鐵桃園站接駁服務,而自行開車的旅客享有全年免費停車優惠,無須因停車時數而匆匆一訪、購物興致大打折扣,使來訪者從小地方便能體會大江獨有的自慢風格。 

特色介紹

  • SBC星橋國際影城

    位於大江國際購物中心五樓的SBC星橋國際影城共設有20個環境舒適、座位寬敞、設施豪華的放映廳。每一放映廳都配置著最新式的杜比數位式環繞音效系統及具備寬弧立體透聲銀幕。此外,放映廳中的每一張觀眾座椅都是專程由法國巴黎製運來台,寬適的座椅扶手及高椅背的特殊設計,全是為了使每一名觀眾都能在寬敞舒適的空間內自在的觀賞精彩的影片。

  • H&M

    H&M(Hennes&Mauritz AB)全台第九家門市,在桃園中壢大江國際購物中心與桃園的時尚愛好者見面!位於大江購物中心心臟地帶的H&M門市,全店面積逾2,300平方公尺,包含女裝、男裝、青少年裝及童裝等豐富選擇。

  • ZARA

    ZARA在國際上 的成功清楚地表明時裝文化無國界。憑藉一支擁有 200多名專業人士的創作團隊,ZARA的設計過程緊跟 大眾口味。 各店鋪將信息傳遞給設計團隊,讓他們了解顧客的所想所需。
    占地兩層樓的ZARA大江門市,總面積超過730坪,提供完整女裝、男裝與童裝,同步呈現秋冬最新流行時尚,並維持一周二次新品到店。全新門市裝潢,以簡約時尚的亮白設計加以金屬點綴,大面落地的櫥窗陳列吸引著每一位過路人的目光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商場建築本體及周邊空地1500-2000個停車位,全年免費停車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可攜寵物
  • 無障礙設施

關鍵字標籤

@taoyuantravel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Instagram。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