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微笑野蔬咖啡館

更新:2023-04-11

發佈:2016-11-15

人氣:6145

電話 03-4353399
營業時間 星期日:10:00 – 17:00
星期一:10:00 – 17:00
星期二:10:00 – 17:00
星期三:10:00 – 17:00
星期四:10:00 – 17:00
星期五:10:00 – 17:00
星期六:10:00 – 17: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四:10:00 – 17:00
  • 金牌好店
定位點

2020金牌好店
2018金牌好店
2016金牌好店

105年度桃園市客家美食認證優質餐廳

推薦菜色:麻油猴頭菇鍋、香烤G時蔬沙拉

堅持自然的有機食物,五行蔬果搭配、吃得健康,舒適的閱讀空間,更是精心打造讓每位來這裡的朋友們不只五臟飽滿,心靈更是大大的充實!微笑元素蔬食咖啡館堅持以費時的熬煮方式料理食材,希望保留食物天然的好味道,麻油猴頭菇鍋、香烤雞食蔬沙拉都是店內人氣餐點。
微笑野蔬咖啡館秉持著愛的理念為出發點,所以從開幕的第一天開始,當每位顧客踏進微笑野蔬咖啡館的大門,便為每一位顧客捐出一元做公益,每一元都代表著愛的種子,積少成多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另外店內也不時舉辦公益活動。微笑野蔬咖啡館也從顧客每次消費的金額中捐出一元給弱勢團體,以行動落實愛的信念。此外,店內還特別規劃了一個閱讀區,希望顧客在酒足飯飽後也能滋養身心靈,得到裡外的滿足。
店內也有提供各式自產、烘焙的谷關咖啡與不同產地的現烘咖啡豆,以及各式各樣的咖啡伴手禮讓您與親朋好友分享香醇的滋味,還有以原味老麵所製成的堅果橄欖油手作麵包可供選擇唷!
 

特色介紹

  • 麻油猴頭菇鍋

    養生猴頭菇具有高營養價值,含16種胺基酸、多醣體與多種維生素以及礦物質,擁有菇類豐富營養又有肉的口感,以黑麻油及老薑片爆香加上天然數十種蔬果熬煮的湯底及上等藥材一起熬煮,炎炎夏日吃也不覺得燥熱。

  • 香烤G時蔬沙拉

    美味的堅持,除了選用當季最新鮮的蔬果之外,更嚴選了桃園地區特有客家風味的桔醬作為沙拉主原料,用心鑽研出風味絕佳的獨特味道,有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及濃濃的果香,略帶微酸的口感,將讓您一口接一口。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 宅配服務
  • 可攜寵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