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正福伯活海鮮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7-02-03

人氣:6144

電話 03-3836101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00 – 21:00
星期一:11:00 – 21:00
星期二:11:00 – 21:00
星期三:11:00 – 21:00
星期四:11:00 – 21:00
星期五:11:00 – 21:00
星期六:11:00 – 21: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五:11:00 – 21:00
定位點
2016海客之都認證餐廳

推薦菜色:大石斑米粉鍋、蒜泥鮮蚵、清蒸野生石斑、蟹黃海鮮煲

來到竹圍漁港境內,看著車水馬龍的景像,忽地轉入395巷,有種來到北市巷弄的幽靜感,走入正福伯活海鮮餐廳的大門,大螯擺動的處女蟳正吸引著我們,還有手掌大的蛤蜊、活跳跳的龍蝦……彷彿訴說著海味正濃啊!
會有那麼多新鮮漁獲,在於正福伯擁有自己的漁船,也與鄰近的固定的釣班合作,第二代老闆娘安萱萱表示,「正福伯除了採用竹圍漁港的魚種之外,每周都會南征北上去採買,給予顧客最新鮮的食材、最實惠的價格。」
以客為尊,徹底安撫老饕的味蕾
大石斑米粉鍋清蒸野生石斑私房菜海鮮捲、乾煎小鮑魚、烤澎湖大明蝦和蟹黃海鮮煲都是不可錯過的好味道。
責任分工,擦亮老店金字招牌
值得一提的是,正福伯的每位廚師和服務人員年資都是十幾年起跳,源於創辦人林正秋的經營理念,由她和兒子陳昱昌以專業經理人的角度找尋每一季最新鮮美味的食材,廚房部分就交由廚師們專責打理。在菜色研發採互相討論、試菜,然後再推出給客人的科學流程,「責任分工,員工流動率自然就會低,菜色和品質也有保障,受益最多的當然就是正福伯的消費者。」安萱萱由衷地說。

資料來源: 桃園客家事務局出版《海客之都》 
 

特色介紹

  • 大石斑米粉鍋

    野生石斑是正福伯的首選魚種,最少10斤起跳,有別於其他餐廳會先把魚肉過油後才下鍋,正福伯則用紅蔥酥高湯清煮。而為讓顧客吃的安心,石斑特別以切片方式處理,既沒魚刺還能保持魚的鮮甜味,輔以新竹日照米粉,清爽健康又不膩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吃到大海的滋味。

  • 蒜泥鮮蚵

    蒜泥鮮蚵相當值得推薦,選用來自東石盛產的蚵仔,每一顆都肥美飽滿,並使用客家米篩底,再淋上廚師精心特調的蒜泥醬,聽說裡頭學問可大,有金鉤蝦、扁魚等。

  • 清蒸野生石斑

    清蒸野生石斑利用客家鹹冬瓜來料理,野生石斑最大的特色在於皮厚,富有天然的膠原蛋白,美味之餘還可收美容效果。

  • 蟹黃海鮮煲

    蟹黃海鮮煲使用魚翅頭、蝦仁、紅蟳的蟹黃、軟絲,和蛋豆腐烹煮,上桌前淋上起司粉,美味又賞心悅目,是店裡外帶的前幾名。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可攜寵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