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愛琴海海岸咖啡廳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7-02-03

人氣:5415

電話 03-4865179
營業時間 星期日:10:00 – 20: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11:30 – 19:00
星期四:11:30 – 19:00
星期五:11:30 – 19:00
星期六:10:00 – 20: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五:11:30 – 19:00
定位點
2016海客之都認證餐廳

推薦菜色:鹽烤鯖魚、南瓜焗飯、海鹽拿鐵

擁有50桌,可容納約130人的愛琴海海岸咖啡廳,夢幻的藍白建築物,坐擁270度的地理位置,晃眼有如置身在希臘的感覺。伴隨陽光和白雲交織的明暗變化,欣賞清晨、豔陽、日落的變化,隨意坐在店裡一角,很容易將永安的美景盡收眼底。
 
符合顧客期待的義式料理
有趣的是,咖啡和義大利料理讓愛琴海海岸咖啡廳在永安漁港顯得很與眾不同;但菜色料理上卻與永安漁港密不可分,多選用在地新鮮漁獲。不過,在烹調上卻是很講究忠於原味的歐式原則。店裡新研發的鹽烤鯖魚、南瓜焗飯、拿坡里海鮮義大利麵、香煎鮭魚、焗烤海鮮千層麵都是很值得推薦的特色餐點。
 
在愛琴海見證愛情
下午茶亦為愛琴海的一大特色,由小綠店長親自調製的各式咖啡和鬆餅、甜點,搭配永安漁港別緻的景色,美食當前特別陶醉啊!她笑著說,愛琴海不只是吃飯休憩的地方,還促成多對佳偶。經常可以看到,王子在夕陽下求婚,公主回應「Yes! I do.」的場景!在愛琴海見證愛情,真的很美。

資料來源: 桃園客家事務局出版《海客之都》 

特色介紹

  • 鹽烤鯖魚

    鹽烤鯖魚是先將新鮮鯖魚簡單處理,經過兩面煎上色,放到攝氏450度的烤箱烘烤,出爐後灑上玫瑰鹽和香草提味,並附上油醋和桔醬讓顧客搭配使用。之所以會選用桔醬,主要是新屋地區客家人居多,於是特以客家桔醬作為基底調配出新口味,沒想到一推出大受好評,經常有顧客會主動要求再上一碟呢!原來是桔醬帶著金桔清香、爽口不膩的口感,喚醒味蕾更開了胃。

  • 南瓜焗飯

    南瓜焗飯使用栗子南瓜和傳統南瓜,蒸熟之後再切成小方塊狀,再拌入米飯、菇類以及主廚特製的奶醬一起熬煮,撒上精選的比薩絲和起司粉,隨即進入烤箱。小綠店長說,「必須留一些南瓜顆粒,會使得焗烤的過程透出香氣,口感上亦更添層次。」她補充說,南瓜是客家精神中很重要的食材之一,醫學更證實營養成分是許多蔬果類難以比擬的,而這也是愛琴海特別喜歡使用南瓜的原因。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可攜寵物
  • 桃園市民卡優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