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品味快炒小吃店(原永安漁港 珍味生猛海鮮)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7-02-06

人氣:6117

電話 0920-338202
營業時間 星期日:09:00 – 20:00
星期一:09:00 – 20:00
星期二:09:00 – 20:00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09:00 – 20:00
星期五:09:00 – 20:00
星期六:09:00 – 20: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六:09:00 – 20:00
定位點
2016海客之都認證餐廳

推薦菜色:清蒸龍蝦、龍首味增湯、招牌鹽酥蝦

擁有中餐料理證照的姜老闆娘,年輕時對煮菜有著濃厚的興趣,喜歡研究料理的程度幾近成癡。經常看著食譜或是電視介紹,就起身到廚房動鍋動鏟。而她也在家人的支持,成立了珍味生猛海鮮,一做就是25年。一雙兒女在長期影響與薰陶下,也踏入自家餐廳服務,兒子更是接下棒子,擔任起主廚的要角。
 
老菜新做,好菜心做
取名為生猛海鮮,顧名思義即是店裡經常有讓人驚喜的海產出現。不僅廚師會跟著船出海海釣,對於永安漁港的新鮮魚貨也很敢出手。無論萬分之一的機會才會出現的黃金石斑,或是一尾近50多斤的巨無霸龍膽大石斑,甚至是相當罕見、重量約兩斤多的「大尾鱸鰻」,在珍味時刻可見,常讓往來的客人驚奇不已。
 
用新穎菜色牢握顧客心
也因為永安漁港四季的漁獲都不同,好比入秋後,三點蟹、秋蟹盛產,使得姜老闆娘與幾位廚師經常思考,怎麼做才能更貼近顧客的胃。她說,「之所以會這麼認真,乃是因為熟客很多,一旦把客人當作家人,會很希望他們每頓飯吃起來都是大大滿足,尤其看到他們愉悅的表情,自己內心跟著也開心。」

資料來源: 桃園客家事務局出版《海客之都》 

特色介紹

  • 清蒸龍蝦

    清蒸龍蝦好吃的關鍵在於具有客家精神的樹子,也就是俗稱的破布子,可以開脾健胃外,還能將海鮮肉質提升。將龍蝦對切後,鋪在已放置好嫩豆腐的鐵盤上,放好調味後進入蒸籠約8-10分鐘,出爐後放上蔥絲、紅蘿蔔絲,再淋上滾燙的香油,此時油蔥的香氣四溢,更把龍蝦的鮮紅烘托出來。

  • 龍首味增湯

    清蒸龍蝦餘下的龍蝦頭,以傳統客家味增調味,加進洋蔥片提味去腥,上桌前附上油條,一道高CP值的龍首味增湯大功告成。

  • 招牌鹽酥蝦

    熟客必點的招牌鹽酥蝦,透露著傳統客家菜鹽酥溪蝦的滋味。姜老闆娘說,在漁港最不缺的即是肥美的活蝦,於是打破常用白灼的吃法,讓老菜也有新風味。在主廚的巧手下,肥美的鹹酥蝦炸得香、酥、脆,又保留著白蝦的甜味,可謂是三五好友聚會話家常的下酒菜。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餐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