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永安港50年老店

更新:2021-03-19

發佈:2017-02-06

人氣:5674

電話 03-4864708、0936-094753
營業時間 9:00~20:00 (每個月第二、第四個星期一公休)
定位點
2016海客之都認證餐廳

推薦菜色:招牌三杯中卷、清蒸樹子石斑、皮蛋地瓜葉

從一家小吃麵攤到永安漁港附近家喻戶曉的餐廳之一,永安港50年老店朱老闆娘,看著新屋地區從過往的蕭條到今日的繁榮景象。身為第三代經營者的她,自小看著家中長輩為顧客張羅餐點的認真神情,久而久之也對經營餐廳很有興趣,每每看到顧客吃得津津有味、很滿足的模樣,除了心中開心,還增添一分使命感。
新屋土鵝、桂花三點蟹、招牌糖醋魚、客家脆皮豆腐都是不容錯過的好味道。
 
第一手魚獲確保鮮度、品質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永安港50年老店的漁獲,為數不少是來自自家漁船,老老闆就是老船長,出海捕抓的魚獲,入港後就交由店裡處理,增添季節性的海產提供給顧客挑選。
對於未來,朱老闆娘語帶國際觀地說,「永安魚港當前已經放眼全世界,陸續有許多海外觀光客慕名而來,她願意以料理會友,把最好的、最新鮮的好菜分享給海內外的好朋友。」

資料來源: 桃園客家事務局出版《海客之都》 

特色介紹

  • 招牌三杯中卷

    招牌菜三杯中卷,是店裡很經典的海客菜,選用上好中卷,有別於其他店家常用的圈切方式,改採切片切花,用意是美觀和好入味。先用麻油爆香老薑片,再加入蒜頭和蔥快炒,等到蒜頭有點金黃狀時,放入中卷、醬油、辣椒、冰糖,以及客家醃製的蘿蔔乾,過程中加入米酒嗆鍋,等待大火收汁後,再緩緩置入一旁已經事先再底部鋪上九層塔的砂鍋。因為多了蘿蔔乾,中卷吃起來Q嫩中帶有天然的鹹味,或許應該稱之為古早味吧!

  • 清蒸樹子石斑

    招牌海客菜清蒸樹子石斑則會選用午魚或石斑魚,使用自家特製的魚露,並添加適量的當歸、樹子,送入蒸籠清蒸,裝盤時撒上蔥絲和辣椒絲。看起來製程簡單,卻保留原汁原味,鮮美中吃得到魚肉的甜度。

  • 皮蛋地瓜葉

    皮蛋地瓜葉,這道客家餐桌上常有的菜色,在主廚悉心改良之下,海派地淋上東石大鮮蚵。形成上層鮮蚵、中層皮蛋、下層則是滿滿地瓜葉,三層的視覺享受,吃下肚更是誠意十足。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停車位
  • 可攜寵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