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7-02-06

人氣:6985

電話 03-4768668
營業時間 星期日:10:00 – 19:00
星期一:10:00 – 18:00
星期二:10:00 – 18:00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10:00 – 18:00
星期五:10:00 – 18:00
星期六:10:00 – 19:00
星期二:10:00 – 18:00
定位點
2016海客之都認證餐廳

推薦菜色:黑森林花果茶、青醬野菇鮭魚麵、檸檬香茅烤雞腿排

取名世界前一百大勝地,希臘米克諾斯島著名地標KATO MILI,島上五座風車一直是人們的心之嚮往;而今在永安的卡托米利庭園咖啡找到如同KATO MILI的明媚風光。所有的氛圍感受從一下車即被營造,藍天、白色建築、大風車、綠草皮、愛心池……來此的顧客,幾乎動作如出一轍,馬上拿出手機,索性先拍照打卡再說。
進入餐廳後,又是另一風情,牆壁壁畫透露著希臘的街景,一筆一畫出自於美術系畢業的陳老闆娘,看著她臉上洋溢的幸褔感,一時之間,我們都明白了,卡托米利是她心中的夢想樂園,而她將夢境,喔不,是將大家的夢境點石成真。
 
新奇又吸睛的海客義大利餐
,喜歡喝咖啡的顧客經常也會收到陳老闆娘的愛心拉花,讓人彷彿置身在國外之餘,又增添夢幻。白蘭地蛤蜊義大利麵、鬱香鮮蚵海鮮燉飯,或是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兒童飛機餐培根義大利麵等,都是卡托米利點餐率極高的菜色。
 
為顧客找尋夢幻希臘意象
「我們主廚對於料理非常熱衷,近來還自己砌作了手工披薩的窯燒,目前已經進入啟用階段,相信不久的將來,也會推出海客披薩。」陳老闆娘表示,而她繼續為顧客尋找希臘意象,舉凡菜單、餐盤、胡椒罐等都有她與畫筆的巧思和足跡,「就找個好天氣來卡托米利吧!會流連忘返的!」她輕呼著。

資料來源: 桃園客家事務局出版《海客之都》 

特色介紹

  • 黑森林花果茶

    黑森林花果茶使用新屋在地洛神花特調出來的酸甜滋味,打造戀愛的感覺。喜愛調配飲品的陳老闆娘,擅長將不同顏色的果汁堆疊出新滋味。

  • 青醬野菇鮭魚麵

    招牌菜焗烤青醬野菇鮭魚麵的青醬食材源自於客家人慣用的九層塔佐以蒜頭、松子、橄欖油等打成汁調配。

  • 檸檬香茅烤雞腿排

    排餐中使用的薑黃飯也是客家米食之一,陳老闆娘說:「食材的融合讓國人吃到對味的料理,是我們的信念,也是我們菜色時常推陳出新的主因。」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taoyuantravel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Instagram。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