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游記海產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7-02-08

人氣:5653

電話 0932-274596、0935-890236
營業時間 星期日:09:00 – 19:00
星期一:09:00 – 19:00
星期二:09:00 – 19:00
星期三:09:00 – 19:00
星期四:09:00 – 19:00
星期五:09:00 – 19:00
星期六:09:00 – 19:00
星期五:09:00 – 19:00
定位點
2016海客之都認證餐廳

推薦菜色:客家紅槽鰻、清蒸午魚、胡椒鳳螺

原本為求溫飽因而開店的游記海產,在游老闆夫婦多年努力之下,累積了深厚的客源。店裡菜色多為游老闆無師自通的料理,他說作為一個廚師,除了要有一顆體貼顧客的心之外,給人吃的健康、吃的歡喜,甚至會因為思念某一道菜而再度上門,那麼距離成功就八九不離十了。的確,經常有老顧客上門的游記,幾乎都習慣坐在某些位置,老闆娘親切問候,三兩下旋即點好菜,與顧客的好默契不言已喻。因喜愛品嘗客家料理,進而虔心研發海客菜的游老闆,和其他餐廳做法不同。
 
塑造正確的料理精神
他再舉例店裡的飛魚卵烘蛋,多數人都不知道飛魚卵捕上岸後是一坨坨,要磨粒,精挑雜質後才能入菜。與我們分享之餘,他順勢炸了米粉和櫻花蝦,鋪在烘蛋上,為料理增添獨有的童趣。「做餐飲的人要開心,才會有正確的態度做出具備真心的料理,也才會吸引安心又健康的消費者。」游老闆為多年的廚師生涯下了這樣的註解。

資料來源: 桃園客家事務局出版《海客之都》 

特色介紹

  • 客家紅槽鰻

    擺盤討喜的功夫菜-客家紅槽鰻,須把鰻魚切大塊處理後浸泡到自家釀製的紅槽醬,經冷藏半個月入味後,才進行油炸,「鰻魚刺比較多,大塊處理一方面是怕刺多不好食用;另一方面是想讓顧客吃得很盡興。」

  • 清蒸午魚

    老闆特別將清蒸午魚對剖料理,此舉可把客家米醬和鹹冬瓜的精華能滲透到每一分魚肉之中,裝盤後擺上大小一致的蔥絲和辣椒絲,嗆上自家比例調製的滾燙熱油,瞬間被催熟的蔥與辣椒使魚肉吃起來更添風味。

  • 胡椒鳳螺

    熟客必點的胡椒鳳螺,得先用鹽與米酒調過的味水將鳳螺烹煮,待鹽味滲透撈起,另起鍋撒入獨門特調胡椒粉,收乾殘留在鳳螺湯汁,撒上蔥花即可裝盤。「很多人說鳳螺上的厴撥不開才是新鮮,事實正好相反,很多冷凍的鳳螺都是被不肖業者強黏上去的;稍微大力一點即可將厴剝落,那是它的角質,不影響生長。」游老闆特別機會教育。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