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興仁夜市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7-08-21

人氣:7628

營業時間 星期日:17:00 – 00: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17:00 – 00:00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休息
星期五:17:00 – 00:00
星期六:17:00 – 00: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六:17:00 – 00:00
定位點

興仁夜市位在桃園市八德重劃區內,屬於新興夜市,佔地6000坪,攤位數600格,號稱北台灣最大的夜市,開放時間為每週二、五、六、日等共四天,最特殊的景觀就是將廣大的空地分成美食天地、歡樂王國等兩大區塊,一區網羅全台特色平價的美食小吃,另外集合玩樂、購物於另一區,兩者相互輝映,適合大、小朋友同樂的美食歡樂天堂。

興仁夜市設施規劃完善,最特別的是依照消費類型完整劃分「美食小吃」與「玩樂購物」兩大型態,讓遊客在美食區吃飽喝足之餘,再前往歡樂王國盡情享受歡樂,滿足全家大小不同的需求。在「美食天地」區,不論是山產海鮮、冷飲冰品及異國料理等應有盡有,種類之多令人目不暇給,其中像是比臉還大的酥炸大魷魚、選用龍眼木現烤的窯烤披薩、老字號的臭豆腐與生炒花枝、香氣濃郁的米食甜點、尺寸有如口袋大小卻能大口滿足的創意牛排、前知名酒店主廚坐鎮的滷味等等,都是興仁夜市的招牌特色,千萬不要錯過了。
來到「歡樂王國」區,集結了豐富的玩樂與購物品項,最適合親子同樂,如套圈圈、麻將賓果王國、德州撲克、氣墊城堡、動力彈跳、旋轉木馬、小火車、海盜船等趣味遊戲,讓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可說是興仁夜市裡的歡樂天堂。
原本的興仁夜市緊鄰內壢火車站的後方,因地目不合而搬遷至現址,所在地的前身為向日葵夜市,新夜市的面積廣達3個足球場大小,甫開幕就吸引2萬人次,創造超高人氣;加上夜市位於重劃區又緊鄰交流道,佔盡交通便利與多樣化美食的雙重優勢;雖然後來又歷經莫拉克颱風侵襲而休市一個月,卻也改採鋼筋水泥來搭設鐵皮屋,讓整體結構更顯安全穩固;搭配挑高設計與照明設備,讓夜市更加明亮寬敞;入口處設有遊客服務處,A、B兩區皆有公共廁所,各路口轉角亦設有垃圾桶,強化了環境清潔與攤位美觀。
另外,夜市內設有多個出口,流暢的動線設計能有效的分散人潮;廣達500坪的停車場方便遊客盡興的邊吃邊逛,可說是提供了相當便利輕鬆的購物環境。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餐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