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餃頭老大

更新:2023-08-16

發佈:2017-10-24

人氣:3693

電話 03-3771010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00 – 20:3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11:00 – 20:30
星期三:11:00 – 20:30
星期四:11:00 – 20:30
星期五:11:00 – 20:30
星期六:11:00 – 20:3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六:11:00 – 20:30
  • 金牌好店
定位點

2017金牌好店

推薦菜色:五色水餃、紅油抄手

102年9月餃頭老大在桃園大溪成立,一股想創業衝勁的年輕夫妻及擁有好手藝的媽媽共同構思要開創一條康莊大路,而在友人的因緣際會下提議出彩色水餃的獨創想法!因媽媽有客家料理的手藝加上年輕人創新的構想就此成立餃頭老大第一家店,未來目標想將獨創的水餃料理做為水餃界的龍頭老大。

特色介紹

  • 五色水餃

    五色水餃盤為本店的招牌菜,這盤水餃料理中共有六種口味,食材我們採用檢驗合格的黑豬後腿肉及新鮮蔬菜(如桃園大溪拉拉山高山高麗菜,大溪在地韭菜,彩色麵皮則是將蔬菜打汁加入麵團,再以手工方式按壓包製。 有傳統的香甜高麗菜和濃郁韭菜兩種口味,並研發創新的鮮味蕃茄蟹肉、波菜黃金玉米、印度咖哩、及養生山藥等四種獨家口味,再結和現代人所要求的高纖、少油、少鹽、低熱量的蔬食概念來做為這道色香味俱全的五色水餃盤。

  • 紅油炒手

    紅油抄手屬於偏重口味的一道麵食,抄手(餛飩)均是手工包製,再搭配上獨家特調的醬汁,最後灑上花生粉、芝麻、蔥花來呈現多層次的口感,微微辛辣中帶著酸甜香氣,來本店必點麵食之一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可攜寵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