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富田香草休閒農場(富田花園農場)

更新:2023-04-25

發佈:2018-01-03

人氣:4418

電話 03-3872540
營業時間 星期日:09:00 – 18:00
星期一:09:00 – 18:00
星期二:09:00 – 18:00
星期三:09:00 – 18:00
星期四:09:00 – 18:00
星期五:09:00 – 18:00
星期六:09:00 – 18:00
星期四:09:00 – 18:00
定位點
如果要排名桃園最有「星味」的休閒農場,富田花園農場必定榜上有名;《天國的嫁衣》、《綠光森林》、《愛殺17》、《鬥牛要不要》、《軍官情人》等多部知名偶像劇,相中農場大片花海與歐風造景,紛紛來此取景,也連帶吸引許多粉絲慕名到訪;曾有馬來西亞的旅客更直接從機場包車到農場,一探劇中經典場景之後,才轉往台北旅遊。
農場主人以北海道富田農場為設計藍圖,占地2公頃的彩虹花田,種有薰衣草、波斯菊、向日葵、七彩金魚草等花卉,一年四季花季不間斷;停車場旁的玫瑰園,傳遞浪漫無限的戀人情懷。除了艷麗動人的花草集錦,戶外造景,水晶教堂、復古汽車、馬車,地中海風車等超人氣攝影景點,也常見新人與情侶在此留影。
農場內木造米黃色建築-「愛情城堡」為景觀餐廳,二樓不儘可欣賞美麗花田,還能眺望遠山,視野一級棒。餐點共有中式鄉野綠食餐及西式風味套餐,食材多採用自栽自種,並以少鹽少油方式料理,美味與健康兼具。另於溪邊設有烤肉區,讓旅客在藍天白雲下與親朋好友大啖美食,共度歡樂用餐時光。
免費加入農場會員,可體驗不定期優惠活動,盡情享受前所未有的農場樂趣;超酷騎馬、垂釣台灣鯛、木工DIY發揮想像力、緊張刺激的競技疊杯、森林步道生態導覽等,豐富遊程絕對令人不虛此行。

消費資訊

■以官網公告為準

小叮嚀

■每周三餐廳公休
■山區較多小黑蚊,建議著長袖衣褲
■不提供刷卡服務
■農場花開時間如下:
11月~隔年4月,薰衣草花季
4月~5月,油桐花季
5月~7月,浪漫紫色花田
1月~12月,巨無霸向日葵
6月~9月,光輝向日葵
6月~10月,波斯菊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100格停車格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每周三餐廳公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