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復興航棧總航棧店

更新:2023-11-13

發佈:2008-10-21

人氣:1萬

電話 03-3936999、03-3936565
傳真 03-393618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08:30-19:30
週六、週日 07:00-20:30
  • 金牌好店
  • 金牌好禮
定位點
由空中延伸到地面的幸福分享,與您一起享受旅程中的幸福美味。
「復興航棧」為一精緻麵包及伴手禮商品專賣店,擁有專業的空廚烘焙技術團隊,師傅堅持製作最用心、最誠摯的商品提供給消費者。除了用心,也為您的健康把關,「復興航棧」推出的【無糖無油系列健康麵包】便是堅持以天然的酵母菌與自然健康的素材烘焙製作,一推出便成為「復興航棧」的熱門商品。此外,「復興航棧」也提供伴手禮商品,有曾連續三年獲得桃園縣十大伴手禮的【如意柿禮盒】,還有提供知名航空公司使用的【經典牛軋糖】,這些都是在師傅的堅持以及嚴格把關下製作而成,為的就是將滿溢的幸福美味延伸至地面,讓美味蔓延的幸福時刻,都有「復興航棧」伴隨在您身邊。


第二屆、第三屆、第四屆桃園十大伴手禮-如意柿禮盒
第七屆桃園十大伴手禮-柿外桃園

嚴選優質北埔柿子,歷經自然風乾,充滿著濃郁的柿子果香,再以專業團隊精心研發的黑砂糖麻糬,香氣和超Q口感增添風味,綿密的紅豆沙餡料甜而不膩,每一口都是佳作,是值得您一嚐再嚐的最佳佐茶甜點,八入裝的禮盒,寓涵事事如意之典雅祝福。

特色介紹

  • 【2018金牌好禮】 如意柿

    嚴選優質台灣柿子,歷經自然風乾,充滿著濃郁的柿子果香,再以專業團隊精心研發的黑砂糖麻糬,香氣和超Q口感增添風味,綿密的紅豆沙餡料甜而不膩,每一口都是佳作,是值得一嚐再嚐的最佳佐茶甜點。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路旁兩側有停車格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停車位
  • 國民旅遊卡
  • 宅配服務
  • 無障礙設施

關鍵字標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