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炸鷄大獅桃園車站店

更新:2024-03-22

發佈:2019-06-12

人氣:7089

電話 03-3633469
營業時間 星期日:13:30 – 21:00
星期一:06:30 – 21:00
星期二:06:30 – 21:00
星期三:06:30 – 21:00
星期四:06:30 – 21:00
星期五:06:30 – 21:00
星期六:13:30 – 21:00
星期六:13:30 – 21:00

招牌菜

  • 【臻寶炸雞】

  • 【極餓獅排】

定位點

「炸鷄大獅」的品牌發展緊緊扣連臺灣雞肉產業歷史。「炸鷄大獅」創辦人-超秦集團董事長卓元裕先生,於西元1986年成立臺灣第一家政府核准家禽電動屠宰廠。西元1990年代末,香雞排與鹹酥雞在臺灣成為街頭巷尾的國民小吃,隨著產業興起,超秦肉品已是雞排與雞塊的重要原料供應商,也掌握著分切工法與醃製口味的關鍵技術。西元1999年連鎖品牌「炸雞大師」正式成立,以攤車型態為主要營運方式。

而隨著全球飲食風氣邁向多元與精緻,推升著臺灣傳統美味再升級,西元2014年超秦集團的肉品專業團隊秉持臺式炸雞風味,並以「Joy+」的概念,導入年輕、歡樂的氛圍,將「大師」的閩南語諧音轉化字型為「大獅」,延伸以可愛的獅子大廚做為品牌形象識別,採用古字的「鷄」象徵傳承古法風味,「炸雞大師」也正式更名為「炸鷄大獅」,以專業分切工法與獨特醃製口味,打造皮脆、肉嫩、骨香的臺式經典口味。

「大師的炸雞,炸鷄大獅」滿足「香透你嘴、汁汁入味」的幸福享受。


中國回教協會授證穆斯林友善餐廳
Muslim Friendly Restaurant ( 簡稱 MFR,為非穆斯林所經營的餐廳)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