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藝享茶

更新:2024-03-21

發佈:2019-09-10

人氣:3303

電話 0985-997568
營業時間 星期日:10:30 – 18:00
星期一:10:30 – 18:00
星期二:10:30 – 18:00
星期三:10:30 – 18:00
星期四:10:30 – 18:00
星期五:10:30 – 18:00
星期六:10:30 – 18: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五:10:30 – 18:00
定位點
品牌故事:
緣起-百年製茶世家
雲南俊和昌茶業緣於猛海慶陽茶業有限公司,得名於猛海茶場創始人之一-雲南現代化製茶業開拓者「唐慶陽」之「慶陽」。唐氏家族的製茶史經歷了近百年,對滇茶行業的發展有著不可磨滅的貢獻。唐慶陽先生一生留下的普洱茶文化及製茶、建廠寶貴經驗因慶陽茶業的發展得以傳承和延續。
傳承-榮耀致敬經典
過去10年,本著「慶陽精神,一脈傳承」的思想,
慶陽茶人對唐慶陽老先生的日記和相關資料及唐慶陽制茶技術經驗深入研究,按其制茶配方和工藝出品的「慶陽軒」系列產品備受同行讚譽,深得消費者的青睞。
2015年10月,雲南當代普洱茶領軍人物,原茶科所所長、被稱為“紫娟之父”的制茶大師張俊先生帶領其核心團隊傾情加盟,憑藉其30多年種茶、育茶、研茶和制茶的豐富經驗和獨到理念執掌慶陽茶廠,完成近百畝廠區的升級改造,同時成立“雲南俊和昌茶業有限公司”,全面運營產品的開發和推廣,並吸納各大山頭優質茶園共2萬多畝,慶陽茶業的“張俊時代”由此開始。
蛻變-大師級團隊匠心打造
秉承「研製地道好茶,踐行茶文化推廣」的企業使命,創立全新的品牌「俊和昌」在產品理念、拼配技術和包裝形象等方面創新升級,力求差異化。歷經一年時間的反復研製,一系列品相卓絕的產品相繼上市場,其中私享級古樹茶系列「六和八俊」、品藏級普洱茶系列「悅養靜安」和「錦繡金玉」等自上市以來,好評如潮。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taoyuantravel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Instagram。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