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

更新:2024-02-20

發佈:2020-11-25

人氣:5575

電話 03-4116888
營業時間 星期日:09:00 – 17:00
星期一:09:00 – 17:00
星期二:09:00 – 17:00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09:00 – 17:00
星期五:09:00 – 17:00
星期六:09:00 – 17:00
星期五:09:00 – 17:00
定位點
■110/7/29(四)起,恢復開放並採線上預約制(詳如連結)。

美學創玩基地 -- 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
       小時候的我們用塗鴉實踐著無限地想像力,用畫筆讓小腦袋瓜裡的好朋友在紙上活蹦亂跳,長大的我們可能不畫畫了,但想像力不會停歇,我們繼續用文字、用照片、用屬於自己的方式,創作記錄著對生命的體會;就像雄獅文具用彩色筆、蠟筆陪伴著大家,而現在雄獅文具也延續多年來對美感實踐的想像,創作出「想像力製造所」。

        「想像力製造所」集結美學教育、趣味創意概念、美術DIY體驗、森林探索與休憩空間等多功能場域,以雄獅文具「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的品牌精神為中心。愛因斯坦曾說過:「想像力比知識重要」,因為「邏輯能讓你從 A 到 B;想像力能帶你去任何地方」。雄獅文具期許在這場域,可以引發每個人的想像力,觸發對藝術的學習,發揮自己創造力,隨時用心去感受,體會美學自然存在於生活之中。

        館內空間規劃,從一至三樓佔地約700坪,全區以生活體驗互動美術館概念為出發點,室內採用挑高設計,創造視覺舒適的質感空間,讓大家放慢腳步感受空間藝術的美好。戶外更打造2700坪戶外森林,將藝術融入於大自然,與朋友或孩子們享受這片大自然的好時光。我們重視在創玩樂趣中,啟動無限想像;在體驗探索中,啟發對美的感知,以做中學的概念引導開發,不管是在展館本身的設計、體驗操作的設計、或是課程的設計,都有美的堅持與底蘊。我們也很期待,將這份美好傳給身邊每一位朋友,讓想像力可以在生活中不停歇。
 
       雄獅文具草創於1956年,與雄獅美術一起對於台灣藝術教育的推廣不遺餘力,現今「想像力製造所」啟動,代表雄獅文具將開始從文具產業跨足到文創服務業,也再次不斷活化創新的腳步,帶給這片土地嶄新的創意美學氣象,讓大人小孩一起透過視覺意象及觸覺感官的交叉互動,感受生活美學與想像力的激發。在這裡,美沒有標準答案,想像力沒有對錯,放心大膽探索吧!
 
 

消費資訊

全票450元(限定優惠價) 一 含門票、100元抵用券,適用對象為3歲(含)以上孩童、一般成人。
套票750元(限定優惠價) 一 含門票、390元(含)以下課程及100元抵用券。
敬老票350元一 含100元抵用券,適用對象為65歲以上長者一名。購票時請出示敬老卡、身分證等證明。
愛心票250元一 含100元抵用券,適用對象為身心障礙者、與其陪同者一名。購票時請出示身心障礙證明。
3歲以下或身高末滿100公分兒童,免费入館。
『票券使用說明』:
■最後售票入館時間為15:30。
■全票、優惠票及套票之抵用券,單項商品滿百可折抵商品50元、課程或餐飲50元。
■各項抵用卷於單筆消費滿100元中,限用一張,恕不接受多張抵用卷共同使用。
■抵用券及課程券限當日使用,不得與其他優惠活動並用,且不得折換現金或找零。
■套票可於現場補差價挑選高價課程,挑選低價課程則不另退差額。
■所有票券售出概不退換,遺失恕不補發。
■現場購票者,請配合當日入場人流管制。
■其他事項請詳票券上使用須知,若有未盡事宜,想像力製造所保留更改、終止及解釋之權利。

小叮嚀

■票券出售注意事項:
期間限定優惠價,售出後概不退換,且不與其他優惠折扣共同使用。
■館內設施環境:
1.入場前提醒事項:室內體驗色彩泡泡、自由塗鴉易沾染到衣物,雄獅文具均採用安全無毒配方顏料,若擔心沾染問題,建議家長讓小朋友穿著不易沾色的服裝或自備防護衣物。
2.本館設有無障礙設施,遊客可搭乘電梯往返於1~3樓參觀,於一樓大廳側邊也設有無障礙廁所。
3.本館有提供獨立育嬰室,位置在本館二樓。
4.本館二樓男女廁皆有設置尿布台。
5.本館沒有提供寄物櫃,但若有小型物件需寄放,可洽大廳服務櫃台,貴重物品請自理不負責保管。
6.本館設有飲水機,提供冷水、熱水、冰水。
7.如欲攜帶寵物前來參觀的遊客,需置於寵物籠/寵物推車中,遵守寵物不落地的規定,包括停車場、草地以及室內空間的桌椅上,確保寵物不影響他人。
8.本館地勢位於台地,受風迎面偶有雨,建議隨身攜帶雨具,留意隨身衣帽受風吹襲。
9.有提供免費停車場,但停車場車位數量有限,建議可多利用大眾運輸系統前來參觀,詳情在『交通資訊』頁面可以查詢。
10.為響應環保,建議自行攜帶購物袋,本館將不免費提供。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 專屬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進入官網即可預約入館
■館內空間及DIY教室座位有限,提早預約的貴賓將可優先入館參觀
■個人、家庭預約DIY課程者,可預約參觀日最多一個月前,最短兩天前(不含六日)的行程。
■20人以上團體預約直接與本館連絡,連絡電話:(03)411-6888,客服信箱:service@simbalionartstudio.com。
■含DIY課程時間,建議參觀時間為2.5~3小時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停車位
  • 解說簡報
  • 無障礙設施

@taoyuantravel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Instagram。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Top